除了美國職棒與世界盃足球賽以外,本人最狂熱並且絕對按時收看的運動便是網球。


網球迷鐵定都知道四大滿貫公開賽必看,除了法國網球公開賽因為他馬的轉播權利金貴死了,所以台灣買不起近幾年都沒法轉播,其餘澳洲、溫布頓與美國這三大公開賽皆必播。


看網球的習慣始於小學約莫三年級,無意中瞧見中視在播映葛拉芙的比賽,第一次收看網球節目,完全不懂比賽規則的小白痴就這麼地被葛拉芙的風采所吸引,永遠俐落地閃正拍的身影,猴腮雷啦!一路看著看著,小白痴竟然無師自通看出了端倪,自此,小白痴愛上了網球,如今,這個小白痴雖成了大笨蛋,但對於網球的那份執著始終不變,甚至把球星當成媲美好萊塢明星般在崇拜著!


無法解釋的著迷,情況就如同即使你不看棒球,但為了王建民也會硬著頭皮上了那種滋味吧!


九天年假咻一下就過去了,開工第一天很痛苦,我懂我瞭我一直都知道!拜託,昨兒個我還情傷和小馬訣別ㄘㄟˋ了咧!今兒個,咱們就來取笑阿醜安慰自己、欣賞帥哥美女犒賞自己、看帥哥來段模仿秀自娛娛人、最後再跟著史上最偉大的球王費德勒一塊兒痛哭流涕發洩壓力!﹝P.S. 昨晚本人在費神輸球後哭到還去含枇杷潤喉糖,嘸效!以後再也不買了!﹞


瞭網球後的頭號男偶 ~ 伊凡尼塞維奇
這位克羅埃西亞人在拿到畢生追逐的夢想溫布頓冠軍後便高掛球拍了,唉......舊愛還是最美!



誠如前文所提,對於葛拉芙,還能說啥呢?葛拉芙在本人心中的地位就好比網壇的梅莉史翠普!
想當年她召開退休記者會時,我對著電視機發出的淒厲哀號真的只有兩個字形容 ~ 靠北!



本人此生絕不變心的網球頭號女偶 ~ Daniela Hantuchova﹝雖然難唸,但都出道十幾年了,到現在台灣媒體竟然定不出一個名,瞎咪漢圖雀娃、韓杜雀娃等等鳥名,挖咧我還「杜懶」「杜麻雀」咧,馬的咧﹞
名字不是重點,我要說的是,這位來自斯洛伐克、網球史上最長美腿的女明星哪是莎拉波娃那隻「腫娃」可堪比擬!
她,才是真正最美的網球女明星吶 ~ ~ ~



至於底下這枚,就是只有這樣啦!
來,預備備,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繼續哈......不要停......給我繼續一直一直一直哈下去......哈到自己岔氣才能停......



笑完就繼續看帥哥。
沙芬ㄟ,靠北,沙芬ㄟ!他的帥,就是那種球迷看了咸認為怎會拿來打網球那麼蹧蹋那種帥!
最後一年了,唉......彷彿在預告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結束......



新紮帥哥第二彈 ~ Novak Djokovic﹝又是一個中文譯名百百種的,不翻了﹞
來自塞爾維亞的他,分明是在和前輩伊凡尼塞維奇一同向世人證明巴爾幹半島專門製造美男子。



號稱網球史上最帥的諧星,接下來,就直接看他模仿莎拉波娃以及習於在比賽過程中「不斷不斷挖屁股」的納達爾﹝網球迷人盡皆知他真的挖得有夠他馬的陶醉,我有強烈理由懷疑他的「肛門長癬」﹞。



最後,本人哀慟到沒辦法導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