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


第66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請各位自行交相比對以上本屆金球獎的入圍暨得獎名單,有沒有感想?你們若沒有的話,我可是一肚子大便咧!


基本上,金球獎的公信力與權威性本就始終讓各界存疑,由一小群好萊塢外籍記者所組成的評審團能變出瞎咪蚊?要把你捧上天或者寫死你,全在於記者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之間,只不過,本屆金球獎打從入圍名單公佈之後,我已經有點冷,直到今早頒完獎後,我完全心死,從此再也不屑一顧。


眾所周知,金球獎是個趴,晃趴、走趴、跑趴,管它啥趴,反正皆大歡喜才是最終目的,可我萬萬沒想到,本屆金球獎的主辦單位可以拋頭顱灑熱血把自己玩殘到這步田地,難怪早已與奧斯卡漸行漸遠,而本屆的得獎名單更是在昭告天下:我們金球獎真的是在玩自爽的!


是的,許多入圍影片由於台灣尚未上映,我當然沒看過﹝都說過幾百遍了,我長得一臉正氣,永遠只支持正版﹞,但是,單憑國外傳出的評價以及恁爸大言不慚對於電影的「靈敏度」﹝可比靈犬萊西﹞,挖金正就嘸甘願ㄟ啦!



戲劇類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導演: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


幹譙指數:幹 + 幹


幹幹叫:能導出《海灘》與《太陽浩劫》這種宇宙無敵超級大爛片的導演,此片最好真的啵兒一級棒,否則,全美一窩蜂賭它中,那大衛芬奇是死人嗎?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米基洛克《力挽狂瀾》


幹譙指數:幹 + 幹 + 幹


幹幹叫:聽說,他摔角摔得很殺,而且本片還獲得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不過,我還是永遠只會記得他和金貝辛格在1986年的《愛你九週半》裡幹過來又幹過去,米基洛克不也是只幹紅過這部片?!現在是怎樣?好萊塢想再捧出另一個約翰屈伏塔的再生奇蹟嗎?沒那麼多鹹魚啦!說來說去,那我的西恩潘這個超Man跑去演同志議員是在同好玩的就是了啦!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凱特溫絲蕾《真愛旅程》


最佳女配角:還是她《為愛朗讀》


幹譙指數:幹 + 幹 + 幹 + 幹 + 幹 + 幹 + 幹 + 幹 + 幹 + 幹 的N次方


幹幹叫:丟啦丟啦!反正梅姨就是那種大家都知道她是神,可是神到至今只拿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各一座而已啦!現在連金球獎這種奧咖都把梅姨看衰看嘸就是了啦!也不用管外界對於梅姨這次在《誘惑》裡的「神化表演」有多推崇,甚至已經到達可以把玉皇大帝幹掉換成自己當主神的至高無上的境界,金球獎說溫豬妹棒到能拿兩座演技獎項就慶菜它去頒啦!拿去拿去通通都拿去,看能不能換成消費券啦!馬的一座死臭球!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情遇巴塞隆納》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柯林法洛《殺手沒有假期》


幹譙指數:No 譙!


High High 叫:吼!都說過幾百遍了,跟著我看電影準沒錯!我不是才剛剛唬爛過這兩部電影還大推嗎?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柳!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莎莉霍金斯《無憂無慮》


幹譙指數:無從譙起......


幹幹叫:她誰啊???如此說來,梅姨在《媽媽咪呀》裡又唱又跳又演,而且嗓音悅耳、舞技精湛、演技精準,一切也都是在莊肖維就是了啦!



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黑暗騎士》


幹譙指數:No 譙!


High High 叫:阿不就廢話,阿不然要頒給誰?評審以為這樣就能證明自己很有眼光而沒犯下不可原諒的大錯嗎?金球獎膽敢像看衰梅姨一樣也來看嘸希斯萊傑一下嗎?全球影迷不造反把金球獎評審拖去斃了好向希斯萊傑懺悔就真的看到鬼了我跟你講!



唉,若各位極欲得知本屆奧斯卡究竟哪幾位演員才真正具有帝后相的話,有請參考「第14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這份榜單將會是最接近奧斯卡獎落誰家的結果!


黃舒駿說: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我一點都不在意 ~ ~ ~


李馬可說:金球獎以為它很神準  其實評審連尿都射不準  我理都不想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