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大眾運輸系統全面禁菸


菸槍力量大  歐洲難嚴禁


國門洞開  8境管漏網


以上三則新聞息息相關,官官相護吶 ~ ~ ~


敲鍵盤此刻,房間內正瀰漫著紅色萬寶路那股濃厚的迷人菸味兒,宅死柳!


如今,全台灣只剩下自個兒家裡不是公共場所,如果堅強的馬政府團隊戒嚴的馬達再小催一下,每戶人家的大門可能都得貼上禁菸標誌了呢!我好期待這幅可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台灣風情畫吶 ~ ~ ~


借問一下厚,全世界有哪座國際機場不准設置「吸菸室」呀?就連會把人吊起來鞭笞的新加坡樟宜機場都有咧!


借問一下厚,阿有聽人家在講馬政府團隊不是最有「國際觀」柳?奇怪的咧,阿本人厚,那個全世界蓋高尚ㄟ歐盟國家去到快變成灶咖,口素隨時隨地菸都口以給它上火柳,就連號稱全世界規範最嚴謹的德國的展覽館內也都能抽菸ㄟ!而且喔,每個歐盟國家的咖灰館人人一根菸,阿快樂到好像素那個神仙柳!


最後,再借問一下厚,阿那個吸菸人口素不素都比那個境管的敗類還畜牲?阿不然厚,怎麼抓抽菸的好像抓得比那個通緝犯還嚴格?人家通緝犯都口以在機場國門來去自如,好像那個一陣風飄過來又給它飄過去,都口以和阿飄去比誰卡飄了ㄟ!還素說厚,抓抽菸的摳摳賺得比較快,阿馬政府團隊要分贓也口以分得卡多卡爽快?!


賣安內吶!雖然說人菸殊途,口素菸菸相報何時了?


王菲阿姐 ~ ~ ~ 等等偶,偶也要和妳去《過眼雲煙》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