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鸞年來了  單身男女不懼婚


以上這則新聞有三個重點:


1. 2009年是不宜嫁娶的孤鸞年。


2. 孤鸞年的隔年沒有立春,所以是寡婦年。


3. 民國93年到民國112年之間,只有5年宜嫁娶。


看出啥端倪了嗎?若沒梗的話,那我可是先博杯博出三個想法先講先贏柳:


1. 在孤鸞年結婚的女人心機好重,因為大家都等著去抓猴拿到贍養費後當隻摳摳響叮噹的「金鸞」。


2. 第幾世紀了?若有人求婚還不答應的,那每晚看《女人我最大》在女為悅己者容的女人是在容好玩的柳?


3. 我終於知道台灣人為啥都好喜歡嗆自己是被嚇大的了,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農民曆」。


我為什麼對這則新聞那麼有Fu?話說前陣子有個貿易商小開客戶在MSN上跟我靠一個大北,抱怨他向女友求婚求到一個大失敗:


「呃......我們......明年結婚吧!好嗎?」


「不行啦!明年是孤鸞年ㄟ,緩一下好嗎?」


「可是已經這麼多年了......」


「誰叫你當初在我爺爺過世後百日內不娶我,現在雖然過三年了,天曉得卻又碰到孤鸞年。」


「我不信那套啦!」


「可是我怕啊!人家可不想嫁了又離婚。」


「不要怕啦!管它什麼雞鴨年,我真的很愛妳,妳知道的。」


「你把我當雞啊?」


「就算妳是雞,我也會包妳一輩子!」


「想包我的人多的是。」


就醬,一個痴心的男人,一個猖狂的女人,註定結不成婚的對話。


我只好安慰這名小開,並且似假還真地逗他:「你女朋友不嫁的話,那就娶我妹吧!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你瞭的!」拜託,把我妹推入豪門我好坐享其成可是支持我繼續活下去最大的力量吶 ~ ~ ~


自傲的女人最要不得,要嘛,就鐵了心腸打定自己吃自己終生不嫁,要嘛,有人開口了就要把握良機跳進去,管它是死是活,難道不懂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的道理嗎?


台灣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一」又如何?妳不嫁?那就剉咧等作伙孤鸞吧!ㄘ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