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馬全年無休 鏡頭前露疲態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可以跟敝人開釋一下以上這則新聞的重點是啥啊?看完它的內容之後,我忽然眼前一片霧煞煞感覺輸人好多柳!人家以後可能要把「我懂我瞭我一直都知道」這句口頭禪戒掉了啦!因為,我真的「不懂不暸啥都不知道」!


有聽人家在說,現在全台灣失業人口好像已經瘋狂爆破70萬了是不是啊?


有聽人家在說,現在全台灣就業人口好像已經瘋狂爆休無薪假了是不是啊?


有聽馬政府說過,好像在建議爆休無薪假的民眾把包袱款款ㄟ去遊山玩水度假是不是啊?


咦?那馬政府有沒有聽人家在說,現在大家多想老闆可以操死自己也不想回家睡大頭覺啊?


咦?那馬政府有沒有聽人家在說,現在大家就算有假可以放也沒摳摳去度假啊?


咦?那馬政府有沒有聽人家在說,從來沒有任何員工業績長黑還敢跟老闆要假放的啊?


咦?那馬政府有沒有聽人家在說,若一個員工從不放假卻還是業績長黑的話,是否因為無能所以在瞎忙啊?


咦?那馬政府有沒有聽人家在說,若老闆遇到這樣的爛咖的話,是否會幹到直接叫這個員工回家吃自己啊?


咦?說到最後,那「馬島長」有沒有感覺自己好像可以就此身騎鐵馬唱著《可愛的馬》歸去來辭啊?金正就古椎ㄟ柳!


去去去,去放個長長的假唄!呃......全民批准您放個「四年」唄!


P.S. 自從陳雲林稱呼台灣為「島內」之後,台灣沒「區長」了ㄟ!好High好有勁兒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