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家都笑夠了沒有?台灣「有邱毅真好」這件事就暫且忘了吧!這只是狗屎。


今兒個咱們就來聊聊真正的黃金 ~ 詹姆斯法蘭科!


在進入主題之前,我有好多醜話要先聲明唷,搞得我心都煩了起來:


1. 我知道我的「偶像瘋」單元一直都很熱門,Hito到去雅虎打個「安潔莉娜裘莉」或「茱莉亞羅勃茲」的關鍵字搜尋部落格,我幾百年前還身在雅虎奇摩那個曹營時所出的兩篇文《地球最強、最辣、最騷的好萊塢狐仙 ~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闊嘴呷四方之好萊塢鳳仙 ~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到現在都還霸佔部落格搜尋榜前兩名,幾個月前仍強占龍頭寶座,最近才剛光榮退位,並且網址也已從Yahoo轉址到Pixnet,可見當了痞客之後,這兩篇文仍舊是許多影迷必看的佳作,感謝各方具名與不具名的大德的踴躍點閱方使得這兩篇文能永流傳!﹝群眾:靠北!話唬爛一堆不過就是在自幹!你以為你在賣鑽石柳?﹞


2. 因為本人只是個卑微的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我不是搞娛樂業或蘇活族或好傻好天真的大學生﹝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甩頭加腳踩宋江陣的搖頭族方式吶喊著)﹞,所以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可以每次都把「偶像瘋」的每篇文搞得落落長又鉅細靡遺讓大家看爽到吱吱叫,我會累﹝雖然常自High﹞、我需要睡覺﹝雖然常孤枕難眠﹞。


3. 之前欠了幾位格友的「偶像瘋」點播,至今卻仍無影無蹤,我對不起你們,請原諒我食言,主要還是卡在沒時間﹝去聽聽莫文蔚的歌就知道原因了﹞,另一方面我也是個人,我有私心,若找到空檔出文我仍以自己的偶像為考量﹝我的偶像有博愛座優先權﹞。


以上幾點有暗示到嗎?呃......就是我今晚已經累到連我的超偶詹姆斯法蘭科都沒氣力唬爛了,對他有興趣的朋友煩請觀看《震撼效應》這篇文先吧,有概述他的幾部重要作品。話說那幹啥折磨自己硬出這篇文呢?吼!還不是他終於在大銀幕出頭天了,上星期剛揭曉的本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他憑《菠蘿快遞》首次中了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吶 ~ ~ ~ 還有還有,身為我最愛的家當、義大利在地的國際精品一哥GUCCI﹝全球排名僅次於LV﹞本季最新男香的御用代言人正是詹姆斯法蘭科本人吶 ~ ~ ~ 阿娘喂呀!夭壽夭壽吶 ~ ~ ~


本人於今年十月出差至德國科隆時已在當地搶先看過此支CF,金正驚為天人啦!挾著詹姆斯法蘭科此時正「人逢入圍精神爽」的當下,做為一個忠心粉絲的首要工作當然就是要趕緊錦上添花一下的ㄚ!很明顯,他終於要成大器了,不枉我打從他出道以來便在心裡篤定他會有展翅高飛的一天的期待,只是時間久了點,足足有七年!往前推至2001年憑電視電影《詹姆斯狄恩傳》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一鳴驚人後﹝此片我是在美國觀看的,聽說後來台灣有線電視電影台曾播出﹞,就此在大銀幕上由叛逆酷帥的詹姆斯狄恩樣淪為「脫線掛」﹝你嘛幫幫忙,跟一隻醜蜘蛛爭搶一隻爆醜妹﹞。


會把詹姆斯法蘭科納入「我的」班底,很大的原因是來自於對詹姆斯狄恩的愛屋及烏,因為兩人實在像到一個不像話!喜歡詹姆斯狄恩的朋友請即刻上網訂購《詹姆斯‧狄恩》這本1997年所發行的傳記﹝嘖嘖嘖,想當年閱讀此書的我真的好幼齒柳﹞,書中把詹姆斯狄恩的璀璨短暫人生描述得淋漓盡致,看完不感動落淚的話,我讓大家譙著打好玩!﹝群眾:又來了,你除了看電影之外,最大的樂趣是被打嗎?﹞﹝馬可:呵呵,至少我沒假髮讓你扯咧!﹞


2008年歲末,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黃袍加身,GUCCI全球加持。


GUCCI與詹姆斯法蘭科之間,只有頂級的時尚、男性的餘香,以及,你避不開的目光......


全球終極確定版CF:



CF幕後花絮:



同場加映2001年電視電影《詹姆斯狄恩傳》預告片:



詹姆斯狄恩遙想獻禮﹝請自行比較兩位詹姆斯的瘋狂相似度,順便催一下淚﹞:



延伸閱讀:《66屆金球獎電影類主要獎項提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