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寫了這麼久,每篇文章似乎都是用盡心力、絞盡腦汁的心血,雖說一枝嘴猴蕊蕊,但我一直認為也深信看我的文的朋友絕對能從中獲益良多,無論是長知識、長常識,甚或長智識﹝不包長智慧﹞,或多或少會有所得而不會看完後啞口無言、悵然若失地悄然離去,我真的好有社會責任感吶 ~ ~ ~


不過,玩部落格這玩意兒不知不覺也玩了兩年多了,我好像從來沒有試過隨隨便便寫幾行字、或者剪剪貼貼東拼西湊就出一篇文,今天,不知哪根筋打結,突然在想,反正如今台灣也國不成國了,「不負責」與「抄襲」不正是國共兩黨最拿手的戲碼嗎?在風行草偃的情況下,我幹嘛出文出得那麼ㄍㄧㄣ啊?!落得自苦又死了大家看文的細胞罷了。


累了,看看本人的偶像聽聽本人最愛的悲歌來爽哭一下好了。有情的人兒啊,倘若您聽了以下這首歌曲的各個版本、看了去開餐廳的高明駿 + 已為人妻的王馨平 + 分手前最後一次同台的鄭秀文與許志安一幕幕昔日風光美好的畫面之後,心兒沒微微餘震或鼻兒沒陣陣酸軟或眼兒沒漸漸泛紅的話,您可能快要連「」字都不會寫了,相信我。壓力很大厚?好像每次看我的文看到最後都得承受自己動輒不是人的後果,免驚,若真的淚水催不出來請勇敢站出來告訴我,我好民主的吶!我可以大方幫各位的不是人 + 1,因為最近恁爸早就被弄得人格分裂,人不像人嚕!


不靠夭了,咱們作伙來號吧 ~ ~ ~


《今生註定》Performed by 高明駿 & 王馨平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Performed by 鄭秀文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Performed by 許志安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Performed by 許志安 & 鄭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