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幕幕公安K人的殘忍新聞畫面,我沒辦法不激動,我沒辦法不眼紅。


抗議的被說作秀,我不便駁斥,或許吧。


被K的被說是暴民活該,那沒人敢K的紅衫軍呢?好理性吶!


有人說人家中國現在開啟和平的協商大門,為何暴民要破壞這一切?如果是女性提出這疑問,我能理解;如果是當過兵的男人還來質疑,我只想說:「你當兵時肯定是宇宙無敵大天兵!」


你沒上過統戰心理學嗎?


如果中國真的是朋友,那麼當年中國國民黨為何要實行徵兵制?你不懂國家會徵兵就代表有敵人嗎?


你以為國際關係會簡單到像稀巴爛的演藝圈常講的瞎咪「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那種所謂戲子無情才會說的沒營養的鬼扯蛋嗎?


你可以跟人們解釋為何中國要開坦克車血洗天安門和西藏嗎?


莫非你也想痛罵當年因爭取民主自由而在六四事件死去的大學生都是野蠻的暴民嗎?


若果如此,你不覺得似乎在你微小的視覺神經裡頭未免也容納太多的暴民了吧?難道唯有大聲附和中國才是變成良民之道嗎?


你以為21世紀的上海好繁華,所以中國的獨裁政權就會與時並進變民主嗎?


你可以跟台灣人保證你口口聲聲所謂的兩岸握手言和真會兩情相悅到永遠嗎?


你可以跟台灣人保證當中國達成統一的階段性目標後,坦克車不會有再次啟動的一天嗎?


中國尚未統一台灣,台灣人已經在K台灣人,你真以為和台灣勢不兩立幾十年的中國會比這些台灣公安更仁慈更有同胞愛,進而創造一個有情有義的新天地嗎?


啥都不必提,你可以跟台灣人保證當和中國結親家後,大家都還能夠無拘無束地在部落格幹譙嗎?


你曉得現在中國境內封殺了多少的台灣部落格網域嗎?你有想過嗎?還是你無知到變鄉愿需要別人提醒你?


你不是阿嬌,你是當過兵有智識與膽識的男人,別像個娘兒們一樣,有人開口說愛你就一股腦兒栽進去分不清是與非,非得等到被情殺才哭著叫爸媽。


也沒人要你出兵打仗,你眼中的暴民比你更怕死,不然也不會向你提出大哉問。


不過,當看到台灣的警察宛如鎮暴的解放軍時,若你還能作壁上觀笑罵該死,其實,你比只會用飛彈恫赫台灣的懦弱中國還殘暴可惡!


親愛的蔡總統,如今的台灣已成為無政府狀態,我們迫切需要您!




1106 To be continued




看著台大教授帶領著學生們在行政院外靜坐抗議,實地做一次民主教育戶外教學,席間尚有外籍學生參與其中,畫面讓人好感動,還有得救。朋友們,他們來自台灣的最高學府,他們支持這次平民運動,他們反對執政黨的裝聾作啞不重視人權,他們,也是你眼中理念不同的暴民......


今天,網路上群雄並起討論著這起事件,有人仍執迷不悔,咸認為陳雲林來台是要協商「經貿」,無關乎統獨,我好想問這些人:「檯面上的經貿政策你到底是看到幾條啦?」好像只有「買柳丁」是我目前為止聽到陳雲林開金口最夯的一條,那毒奶呢?很抱歉,讓各位失望了,他們說據他們檢測是「無毒性反應」的,意思也就是說「吃不死算你命大,吃死了算你夭壽短命」!


網路上
鼎力相挺的人繼續說著:「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說不定真的有錢賺,若不幸有陰謀,反正他也是不怕死的後備軍人。」嘖嘖嘖,不怕見笑,反對的台灣人正因為早就參悟有暗盤,所以大家怕都怕死了,你想羊入虎口去送死何苦哀哉拉我們陪葬?眾所周知〝中國那麼大〞,何須拿牛肉來奉承鼻屎大的台灣?就算天底下真有白吃的午餐,施捨人怎麼輪也輪不到會是為敵的中國!


蔡英文 ~ 全球超級頂尖「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畢業取得法學博士,前看後看左看右看翻過來看,怎麼看怎麼都不輸給那個馬甜心,就算來一場「全英文辯論」都不是問題,支持馬甜心的人不都認為要當台灣的元首必須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才算有「國際觀」嗎?!謝謝各位的提醒,屬於真真正正台灣人的總統已經推派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