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則新聞讓我整整爆High一整天,原本打算先聊這個話題的,但實在隱忍不住連日來被馬甜心弄得滿肚子穢氣,再不通一通的話,我看我會先秘結而死。


暫且擺脫惡臭的屎尿,今兒個我們就來笑一笑,笑別人ㄟ囝死抹料!


扯!跳樓約會‧‧‧學長「懼」接  學妹斷腿

逾午夜門禁‧‧‧女大生  跳樓趕約會

以上是寫得最鉅細靡遺也最具爆點的其中兩則。


我不知道看過這則新聞的人會不會像我一樣不斷在腦海裡想像當時那名陳姓女同學「預備衝刺」的畫面就狂笑不止,不瞞各位,本人因表演慾太強烈,昨天中午休息時間當場就在辦公室裡拉著女同事來一場與妻訣別世紀跳樓大彩排,只不過,我們是俗辣 ~ ~ ~

地點:辦公桌。

高度:以公分計算。

過程:女主角呼天搶地、男主角黯然失色。

結局:女主角搶戲搶得兇,非得一死以博得重卿掌聲才肯罷休。


好啦,我知道上面那段沒人想看啦,對,我故意插文強迫中獎咧,誰叫女主角讓我沒戲唱,我就只能插各位讓我爽一爽。﹝群眾:靠北,誰要讓你插啦,我們又不是馬甜心!﹞


言歸正傳,先說說這對鴛鴦諧星中的蘇姓男同學好了,不知何故,他的行為讓我一直越想越A捏。一開始興沖沖打著一副捨我其誰的勇者姿態要女生往下跳,人家跳了又不接或者接不住,這就好比男人在床上喜歡炫耀屌大小,結果絕大部分不是上了就跑,就是上沒多久便低頭很不鳥!哎呀呀,您倒是說說這該如何是好?建議這位男同學在此事件後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不然我擔心他很有可能這輩子都再也鳥不起來!


再來,話說這名陳姓女同學「為愛往前飛」實在讓我不得不佩服她的果敢,不過,我又杞人憂天了,她未來很有可能會是家暴事件中的受害者。基本上,許多家暴事件都是起因於女方善於打嘴砲,男人說一句,女人就以倍數頂回去,不管有沒有五呎,堂堂男子漢的尊嚴怎能容忍被頂?最後當然就是打回去,受苦的只是自己。所以囉,各位想想,男生叫這名女同學往下跳她就跳,可見逞兇鬥狠她多在行,如此這般輸人不輸陣的花木蘭漢子性格,你說她結婚以後會多聽話打死我都不相信。


說來說去,我不但不怪這名男同學,反而還要稱讚他書沒有白讀,拜託,根據物理學定律,重力加速度是人類體重乘上10倍耶,就算這名女同學體重只有45公斤,算一算,誰想被450公斤重的巨怪弄一下?!我都還記得當年有人跳樓壓死賣肉粽的阿婆柳。至於女同學的悍勁兒嘛,我只想說:「妳係肖婆!


還沒點完唷,中原大學生輔組組長花有田說:「人不輕狂枉少年啦,大家也都年輕過啊!」嘖嘖嘖,神人又出現一枚了,我說花組長哪,我看你是人沒跳死就嘸甘願哩,我們年輕時好像也都沒好傻好天真會想跑去跳樓呢,今天人若跳死了,你就準備轉去「禮儀組」幫這名男同學主持「冥婚大典」了啦!他不敢不娶的,而輔導學生的人只會放馬後炮,那就你證婚啊!


吼,這則新聞真的讓我發想發不完了啦!浪費我的青春念個不停,唬爛電影都比聊這場無厘頭的喜劇有營養。

群眾:「靠北,那你到底是又想到瞎咪碗糕啦?」

「人家......人家......人家想到張君雅小妹妹啦!」

來囉,要開始弄了喔。

老師:〈點名〉陳某某 ~

學生:沒來 ~

老師:她阿嬤又叫她回去吃麵喔?

學生:是跟她學長一起去醫院了啦!

老師:她學長生病喔?

學生:嘸對喔 ~ 因為陳某某的腿斷得這麼歪、這麼歪、這麼歪 ~

〈被車撞斷腿的〉老師:她也是被車撞到嗎?

學生:嘸對喔 ~ 因為她學長都叫她一直跳、一直跳、一 ~ 直 ~ 跳

旁白:陳某某活跳蝦跳跳糖忍痛發售中!請大家溫柔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