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場得意關鍵  一盯二笑三告白
 
↑ 這則新聞讓我整個High到差點掛掉。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對著中意的陌生人邊看邊笑邊說「我很喜歡你」,會讓對方立刻感覺你的魅力倍增。


夭壽骨,本人啥都不會,就是最愛笑了,無論是傻笑、乾笑、可果美的笑、空空的笑、康安的笑、或者對著空氣笑,甚至莊笑維都行,如此看來,不就暗示我這一生可以不斷發春?!最棒的是,原來只要一直給它用力笑,還會有人陪我一起「」下去呢!這叫我怎能不High爆啦?!又想要起身轉圈圈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則新聞教會大家一件事,以後去夜店一踏進門首先就是要眼睛全場給它掃個N遍,然後趕緊爬到吧檯上哈哈哈大笑三聲,接著狂喊「我愛你們」,我的老天爺,我都可以想像到時電死群眾後被簇擁有多風光了呢!


而且啊,最近那個楊丞琳在偶像劇《不良笑花》裡演個名叫小花的死三八,聽說首集收視率還不賴〈好啦,我承認我有偷偷看一下,然後一不小心又偷偷全部看光光〉,楊丞琳的角色和這則新聞所描述的勾人法則不謀而合吶,本人在此向電視台各大製作人毛遂自薦,若想趁勝追擊拍個男生版的話,請考慮在下,我真的很想紅,還有啊,就連劇名我都幫你們想好了,就叫《不良笑郎》!我真的很有心ㄟ,等你們扣我唷 ~ ~ ~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 Hey,製作人哪,就連定裝宣傳照我都自費幫你們拍好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