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恐跳票?  馬總統:讓我當兩任  第八年就可達成

↑ 這則新聞......唉......大家自己看著辦唄......


馬特首在自己國家丟臉不打緊,最糟糕的是怎還有顏面把己身的無能發揚至太平洋對岸的墨西哥?這會兒我們連想鎖個國來閉門思過都沒法子了,金正係哭到〝目屎糕〞〈墨西哥〉擦不完了啦!


馬特首說給他繼續連任,八年後就可以讓「633」這張選前支票兌現,咱們倒是吃剩飯等他,看看這顆芭樂會不會花八年就突變成玉荷包〈如何接枝的方法記得要教教窮到快被鬼抓去的廣大農民唷〉,讓全國民眾〝荷包〞滿到響叮噹,最怕的是,玉荷包還沒吃到,荷包蛋這顆零蛋就先吃到飽、飽到吐、吐到死。


啥都不必提,就拿「633」其中一條要達成年國民所得3萬美元來說就好。依照目前台灣年國民所得才區區1萬美元出頭來看,大家把手邊的計算機拿出來敲一敲,算好了嗎?3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是多少呢?直逼新台幣100萬元ㄟ,換句話說大家平均一個月的收入少說都該有新台幣8萬元才能賺到年薪100萬元唷,我的老天爺,誰能想像這還是當初「馬上好」的當選宣言呢!光是這一點擺明就是「命中注定我耍你」的猴戲,只是大家似乎喜歡被當猴子耍。


從1萬美元要〝馬上〞演成3萬美元的這齣戲碼,我看我寧願把自己當成無腦青少年去看《籃球火》消消腹內火還比較痛快。親愛的中國台北馬特首,難道您真的以為大中國市場可以把台灣經濟提升到媲美歐盟國家才有的3萬美元這檻站嗎?卡歸去ㄟ,若您能學學阿嬌勇敢挺身而出開個記者會,趴在桌上哭一哭,再說句:「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吶!」我想,大家或許〝馬上〞就能為您的帥臉掬一把同情淚,飆高這齣爛戲的收視率風光下場也說不定,人民是健忘的,一聲抱歉再摸摸頭就啥都沒事了。


倘若馬特首您眼淚一滴都擠不出來,嘸血嘸目屎的話,我們可以唸篇清代詩人袁枚悼念死去的妹子的「祭妹文」為您催個淚,不過,要改成愚昧的「」就是了,口以嗎?口不口以啦?




P.
S. 今早最新版本如下:

633政見跳票?馬:盼第8年兌現



重點在哪兒呢?請仔細看看倒數後三段,一個叫啥朱雲鵬的跳出來說了一堆廢話,讓我整個就是〝牙〞起來大暴走!


啥都不必提,單單他說出:「如果國際大環境回升、景氣變好,未來的平均數字也可能大於六%〈年經濟成長率〉, 國際趨勢的轉變,料誰也無法說的準!」這樣的耍白痴碎話,我想,不管婦孺到底無不無知,隨便提個菜籃到市場八卦,內容肯定都比他強上幾百倍。馬的咧,如果全民選出來的政府是每天坐在辦公室看報喝茶再打個屁,只期盼藉由國際經濟情勢回溫來扭轉台灣的經濟劣勢,借問一下厚,那我們還需要這樣的政府幹啥?大家幫你們博杯來問神明看好日子哪天來臨還比較快。拜託,無知婦孺都還知道只要全球景氣好,台灣股票也會漲,所以就要趕緊拿出私房錢到號子裡買個幾張咧!


氣死啦 ~ ~ ~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