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大喜  國外使節團都來了

看看以上這則新聞,大家看到什麼了嗎?不知是否我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患了色盲,不然,郭總裁這場婚禮我只看到了讓人奇檬子很Blue藍色:九哥到了、戰哥復出了、挖ㄟ郝市長來了、號稱現代周處的周錫瑋老虎沒抓到卻跑來先喝喜酒、桃園縣長朱立倫撇下縣民每遇到颱風天便停水的痛苦不管也出席婚宴,管它鳳凰颱風會不會變成〝浴血〞鳳凰都在所不惜。


依我看來,郭總裁的大婚何不乾脆放手一搏賭大一點,邀請對岸的胡錦濤一起共襄盛舉,順便帶支五星旗來加持,讓婚禮現場成一大片,厚,這才叫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喜筵嘛!




繼續來看以下這則新聞。

公益超人?婚前協議?散財九成對象未定  郭台銘樂捐  間、方式也不確定

我只能說自由時報撰寫這篇稿子的記者完完全全、字字句句把我原本想要說的話全盤托出了。


唉......捐錢是嗎?捐九成財產是嗎?想當初郭總裁才發豪語說要一年投入多少又多少的資本開設電影公司振興台灣的電影夕陽工業,沒想到言猶在耳,城城哥的《白銀帝國》殺青許久連個鬼影子都還沒見到,前些日子竟然手一垂就說不玩了,對於郭總裁的雄厚財力而言,就算虧本也可以當成增加電影工作者的就業機會,就當發個慈悲心都好,現在卻連個鼻屎都不如的電影小玩意兒都能說不要就不要,我看不見郭總裁會有大發佛心捐出九成財產的道理,等支票兌現那天來臨再說吧。


搶版面搶成像土匪,還多虧媒體熱烈捧場咧。女明星玩完了,再來玩一下慈善家的把戲,變身變得有夠勤快,若《頂尖對決》或《魔幻至尊》要開拍中文版,郭總裁絕對是第一男主角的不二人選!


郭總裁的至理名言:「上帝對我實在太不公平了!


那我們這些市井小民要喊啥來壯聲勢呢?


來,大家一起來:「政府任憑通貨膨脹對我們實在太厚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