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最夯最廣受期待的電影莫過於《慾望城市》了。


哈比女凱莉唬爛愛情、潘金蓮莎曼珊狼虎胃口、矜持妹夏綠蒂扭捏做作、女漢子米蘭達正襟危坐。


總結四個搖擺女在紐約曼哈頓扭腰擺臀招搖過市,閒磕牙之餘,就是不斷買東西、吃男人、吃男人、買東西(P.S. 這不是香港,當然不是吃東西)。


即使影集早已收攤多年,大家仍不時會想念四女當初幫市井小民的發夢〝圓〞起來的美好。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看以下這則外電報導,不知大家有何看法?


【慾望城市】全美百億票房 「直男」看完大呼糟透了!


你們若沒話說的話,本人可是又有感想了,沒辦法,讀書人總是自命清高、滿腹牢騷。(P.S. 不要幹譙不要笑,是地,恁爸是讀書人)


這則新聞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美國一個34歲的火車售票員,某天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電影,然後誤打誤撞進入正在放映《慾望城市》這部電影的廳院,千百個不願意地看完整部片後,卯起來幹譙,又擔心別人誤會他是gay,最後這句才是重點。


綜合以上所言,我先來對此人作個粗略的人格判斷:


1. 火車售票員的職業、34歲孤身一人去看電影竟還買錯票跑錯廳,八九不離十是個好人卡領不完、渾身宅味宅死了的死胖子!


2. 看完電影後,會說出:「我身旁的所有人都笑得很開心,但我只能說這是一個糟糕的經驗!」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話的人,可得知此人是個拒絕融入團體反社會的偏激份子,若不去參加團體治療,打光棍一輩子的可能性非常高。


3. 他很怕他是gay,唉......越怕就越會中獎!若按照第2點的推論看來,機率更是大幅提升。


 


接下來再來談談直男該不該或能不能看《慾望城市》的話題:


1. 我說不僅能看、該看,而且是一定要去看看現在的女人究竟都在變蝦咪蚊、搞什麼鬼,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去瞧瞧女人們耍啥賤招,如何在生活中或床上治服她們?!拜託,想當大男人不是你說就你贏那麼簡單啦。


2. 越說厭惡、肉麻、不想看的壯漢,我說就越有可能不是直男而是金剛芭比,拜託,真正堂堂五呎以上的男子漢才不會輕易示弱哩,否則,不過就這麼一部四個賤女人在胡搞瞎搞的電影就能把你嚇得屁滾尿流,跟我說你是不愛男人只愛女人的異性戀鬼都不信。


3. 直男去電影院觀賞本片時身邊若沒女伴,那該怎麼辦?會不會又被誤會是gay?免驚,現今都會女子思考的高度成熟絕非你能想像,說不定姐妹們還會覺得你們真是懂女人就感心ㄟ呢!若果,不幸真被誤解是同志,so what?說不定就這麼陰錯陽差和女人當起姐妹淘,剛好取得把妹的先機啊!


 


我說《慾望城市》真的害人不淺,把女人爽死、把男人嚇死!


男人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當男人還在電影院的售票亭苦惱著到底如何是好時,女人已經笑哈哈走出電影院門口對著男人秤斤論兩了~~~


gay就是gay,不是的話,一部電影也不會讓你就此轉性,更不會因為看了電影之後,唯恐天下都會對你另眼相看,標準全在於自個兒心中實不實、鬼不鬼罷了。


謀「異」在人,成「同」在天 ~ 直不直不由你!


《慾望城市》嘛,6月20日上映後,恁爸不只會去看,而且一定會話唬爛!


 


後記:相關章節延伸《當凱莉碰上艾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