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跟拍闖紅燈  陳幸妤發飆:為什麼不去拍馬唯中


陳幸妤談遭跟拍失控發飆  扁:盼媒體尊重家人隱私權


 


晚上7點,沙發、晚餐、新聞、淚水......


早已忘記上回為了與陳水扁有干係的人等落淚是何年何月了。


無論這前第一家庭有多麼糟糕,又或者甚至爛到讓曾經忠心擁護的支持者的心碎了一地,都無法剝奪他們有活下去的權利,有罪,當然最好去關到死,大家都還會拍手吹口哨,但倘若是被小狗群拍到死,我想,這群禽獸有種最好拍到第一手最棒的死樣讓大家瞧瞧,看看陳幸妤還會不會張著嘴咿咿ㄛㄛ。


 


我說幸妤啊,妳長進了,終於!不再像以往只會〝亂語〞問蒼天:「為什麼要拍我?


如今,看著妳開智慧地問著:「為什麼不去拍馬唯中?」真是大快人心哪!妳噙著淚水、我紅著眼眶,第一次感受到我和妳有了神交,殊不知若有機會的話,小弟我多想被拍啊!


然而,一切為時已晚,誰叫妳嫁了隻不會咬橘子只會咬股票的神豬!誰叫妳當初不一了百了狠下心去當美國人的媽!


看唄,人家國民黨立委盧秀燕還臉不紅氣不喘地放著馬後炮:「馬唯中就是因為怕被狗仔跟拍所以才在美國不敢回來。」嘖嘖嘖,阿娘喂,天理何在?這款話在這種時機也敢說出口???!!!耀武揚威嗎?當美國人當得很正義凜然嗎?台灣總統有美國人的女兒阿不就很屌?


我倒想問問盧委員:「妳怎麼不說是因為馬唯中害怕台灣又發生像四川大地震那樣要死很多人的921事件重演,所以嚇得不敢回國還比較〝歸去〞」如此一來,這場秀還能一箭雙鵰哩!既可關懷中國同胞,又可幫馬唯中死守米國護照解套,何樂而不為?


 


幸妤啊,我不喜歡妳,但我心與妳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