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如來神掌》



《鼠耍寶》



《紅衣女孩之見鬼》



《新黃蛇傳》



《垂死病人俏護士》



《嘔吐劇之吻》



《馬步剉到賽》



《六指琴魔之彈琵琶不吃枇杷》



《我們一家都是猴》



《我這樣過了一生》



《聖淘沙嬉遊記》一片囊括新加坡影展觀眾票選最愛五項大獎,命中率百分百:


最激男主角:李馬可


評語:當李馬可說著:「他媽的有夠熱!」「就是自己長得Cute然後也會Cute別人喔!」時,觀眾完全能感受到他發自內心的情真意切。


最激女主角:Irene


評語:當觀眾聽到新加坡最新青春偶像Irene把「夜間動物園」說成「晚上動物園」時,那可愛的模樣完全甜進觀眾的心坎裡,雖無演技可言,但誘人的外貌完全迷惑也左右了觀眾最終的抉擇。


最激女配角:可人兒


評語:在劇情逐漸進入高潮之際,適時地補上一句:「兩球,5.2塊新幣。」這無厘頭的神來之筆,完全發揮了綠葉該有的本分,不爭戲份卻也令人無法忽視。


最激龍套:娜歐蜜


評語:正在力爭上游的新人,已從臨演升格為固定龍套,演技與口條皆尚待加強,即使說不完一句完整的台詞,只能勉強說出:「這邊的人真的都好......」便被打斷,但基於長了一張市場臉之故,超強的觀眾緣仍讓她強勢得獎。


最激潛力新人:宗樺


評語:於片尾倒數兩秒時以極速一閃而過,所製造的神秘感把觀眾的心兒撩撥到搔癢難耐。



《傻妹闖江湖》一片勇奪新加坡影展正式競賽片最佳女主角:


最佳女主角:可人兒


評語:以兩部作品同年入圍了新加坡影展,展現了變色龍的可塑性演技特質,可綠葉可紅花。我們可以看到可人兒完全把被冰淇淋攤位的老闆耍得團團轉的憨傻表情作足,舉手投足之間盡是流露出〝傻人有傻福〞的傻妹樣,演繹地淋漓盡致,得獎當之無愧。唯一的缺憾則是必須當心陷入諧星瓶頸,期待往後能看到可人兒為我們帶來更多具爆發力的嚴肅表演,天后之路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