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趕跑跳碰」足以形容此次前往新加坡找當地友人玩耍,出發前在台灣所發生的戲碼。


「累並快樂著」則是此行的生理與心理的寫照,唱K、走趴、馬殺雞、遊車河、吃大排檔、路邊嬉戲、風景名勝。


 


話說第一天在台北準備搭乘7點40分的早班機展開熱帶之旅,出發前一天的下班後,我像中邪般依舊按照每個星期五之夜的固定行程朝向百視達而去,好似六神無主、不由自主的強迫症患者,就是非租片來看無法排解心頭愁,也顧不得早就盤算著隔天一大早要4點半起床、5點到離家最近的松山機場搭國光號直達桃園機場巴士,總之,我還是拎著《贖罪》與《異形戰場2》回家了。


既然有變化,自作聰明的我索性就重新計畫,吃個晚餐、聊個小天、收個行李、再連看兩部片、最後洗個香澡,呵,好不快活哪!4點半了,一夜未眠,心裡想著真是會計畫,拿碼表來計算都沒我拿捏地恰到好處的準頭哩,再呵一次。


 


沒想到,我的老天爺,誰又會想到我那親愛的馬妹渾身酒味搖擺地晃進家門,世上的巧合那麼多,是的,分秒不差,4點半,她瘋回家碰到我已整裝待發。


「出國前敷個臉吧!」她看了我一眼,因鏗鏘而致嗓門大開。


「不要啦,來不及了啦,我要出門了啦,我又不喜歡保養。」我沒好氣回著。


「15分鐘而已,綽綽有餘,去敷啦,冰箱裡有一片面膜。」音量越來越大了。


「厚,好啦,別叫了啦!」


反正就短短15分鐘嘛,家裡到松山機場也不到10分鐘車程,好吧,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拿了面膜敷上它,把自己丟往床上躺平。


冰雪聰明如眾看官,沒錯,就是你們所想像的那回事,這一躺雖不至於一覺到飛機起飛離場,但雖不中亦不遠,眼珠子轉了一下、眼皮猛然一睜、鬧鐘定神一看,蝦咪???5點50分!!!


「幹!!!」家人都被我的嘶吼聲震醒。


「誰叫妳硬要我敷臉。」我對著馬妹的房門罵去。


「怪我ㄌㄟ?ㄚ挖不就有夠衰!」馬妹的醉聲回吼了我。


頓時,我的內心狂唱著「一串心」~ 心串串心蹦蹦臉兒紅;我的表情有如星爺的「天外飛仙」般猙獰 ~ 來......不......及......啦啦啦啦啦啦(有echo那種)


 


原本該是從容拉著登機箱,以優雅的步伐邁出門,一切都走調了,KEY要大幅調整,狂升好幾KEY的結果便是 ~ 頂著被枕頭壓扁的鳥頭、穿著不平整的衣衫、又托又摔著登機箱下樓,可以的話,我甚至想要使出吃奶的力氣把登機箱直接抱著跑。


出了街口,6點10分,不必指望沒有40分鐘開不到桃園機場的龜行國光號巴士了。


小黃ㄌㄟ?Where are you?平時尖峰時刻四處流竄著小黃的基隆路上,星期六的早晨,Nothing!媽ㄚ,我狼狽地獨自站在稀稀疏疏車輛滑過的基隆路與忠孝東路口,6點20分,眼睛瞄到遠處出現黃色的標的物,幹,原來是我永遠買不起的MINI,人在瀕臨瘋狂臨界點時,總是會有更〝刺眼〞的東西來鬧場讓你更〝醒目〞


終於,小黃吠出聲了,我高舉左手食指攔下牠、登機箱丟進後座、再舉出右手食指指向基隆路上往北方的高架橋,交通警察的手勢都沒我整套動作來得流暢戲劇化,這點我非常肯定。


「上!」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叫著。


「上哪裡?」小黃的主人疑惑地問著。


「快,上高架橋走高速公路去桃園機場,快!」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右手食指從頭到尾完全沒有收進拳頭裡,一直不斷地指揮著。


 


6點25分,我坐上小黃,小黃狂飆。


6點55分,我到了出境大廳,Check in,Final calling。


7點15分,我上了飛機。


7點40分,飛機準時關閘門起飛。


《Mission Impossible》不是只有過氣的阿湯哥會演,我演得更逼真更成功!


 


接下來,請稍作休息,讓魔豆們為您獻上2008新加坡春夏時尚週FINAL COLLECTION發表會,放鬆方才緊繃的神經: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2008春夏FINAL CALLING LOUNGE SHOW之1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2008春夏FINAL CALLING LOUNGE SHOW之2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2008春夏FINAL CALLING LOUNGE SHOW之3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主題看板「ONE」與真人影像完美結合。


P.S. 本檔遠至工地走貓步,季末力求極簡平民化。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主題看板「女孩蹓愛犬」與真人影像完美結合。


P.S. 本檔遠至工地走貓步,季末力求開拓童裝市場。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2008春夏FINAL GLASSES COLLECTION



COVER STORY ~《超級名模生死鬥》2008春夏FINAL ACCESSORY COLLECTION



《超級名模生死鬥》特別收錄幕後花絮番外篇 ~ 魔豆們卸妝後私底下就是這副死德性鬼樣子,鏡頭前的美好表象都是用粉〝妝〞出來的。



《超級名模生死鬥》特別收錄幕後花絮番外篇 ~ 魔豆們競相搶著踏入演藝圈,此名模正在試鏡新加坡與日本跨國鉅資強檔電影2008《藝妓傻傻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