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貴!鎖定CEO  商推200元便當


《主廚評鑑》菜色豐富 份量足


以上這兩則新聞實在很S,別歪掉,不是打包帶出場的Sex,而是〝Shit〞


 


1. 我越來越同情現在的新聞記者為了五斗米折腰的諂媚樣了,連〝做〞個置入性行銷的新聞宣傳稿都可以附和成那副德性,真的是有夠他媽的犯X!


 


2. 聽說這款便當採預購制,一般店面平時還買不到,目的是要鎖定上市上櫃公司的CEO,幹,到底是記者不懂還是這家數字便利商店的公關耍白痴,這些人究竟知不知道CEO是什麼鬼?CEO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 首席執行長 = 行政總監。基本上,本土大型企業沒有幾家設立這個職位的,除非是外商公司,而這還要奠基在這家公司規模夠龐大才找得到這號人物,要賣弄英文或以為隨便喊個CEO就可以唬爛人之前,請自行先去再教育或去道上打聽清楚才不會笑死人不償命,虧他們還臉不紅氣不喘大言不慚要搶下一年1億的市場大餅,若按照這邏輯來看,我看他們要靠直接外銷才有可能創造所謂的CEO奇蹟了,真的是有夠他媽的〝料憐〞


 


3. CEO才能吃是吧?!恁爸就牙一咬、青筍筍結屎面,每天去訂購來〝號勾〞,倒要看看是我這下等人拉出來的屎比較青,還是CEO的黃金屎比較金!真的是有夠他媽的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