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都不想知道那十億到底跑去哪兒溜達了!


總是會不見的不是嗎?若不是拿去餵飽巴紐那隻黑猩猩,就是政府拿去撐死自己,反正我們永遠也吃不到。既然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真不曉得大家在火大個瞎咪碗糕?!


我真的好同情民進黨這醜媳婦,即使明媒正娶八年了,始終還是見不了公婆,不但厝內代誌做不好,生前死後還要被家裡人、野男人和死黑鬼輪姦,人財兩失也就算了,死了還得被鞭屍,死無全屍。


「黨能否交未婚小姐」辜寬敏談話掀波


看完以上這則新聞,我完全不會怪辜伯公說出那種話,你嘛幫幫忙,難道要叫受日本教育的82歲阿公當新好男人嗎?!依我看來,即使現在的年輕男人想法也不會多前衛。


其實,辜伯公可能中了阿嬌的傻毒了,以為女人沒結婚就沒看過LP,沒看過LP就無法比較誰大誰小,沒比較過大小就代表沒見過世面,所以囉,沒見過世面的女人哪有能力讓民進黨還魂?!原來,辜伯公好單純呢!而且啊,照辜伯公平時那麼有guts的勇者風範看來,若他真當黨主席卻仍扶不起民進黨的話,說不定會效法日本武士精神切腹自殺給大家瞧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