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依我看來,說這話的丈母娘肯定沒看過這兩則民調報導《男性月薪不到4萬2 女性不敢嫁!》《麵包厚度決定愛情長度?調查:6成女在意男有無月入4.2》,否則,到底是越看越有趣,或是越看越鳥氣?


這陣子江湖上的民調擺明就是來亂ㄟ,出現一堆要求女性宰殺男性尊嚴的選項,莫非報稅季節即將來臨之故,男性的短處已非〝標準扣除額〞扣得完,非得要被〝列舉扣除額〞來東扣西減才能扣得爽?繼續扣吧,女性們,扣到最後或許麵包多到吃不完,但渴求的愛情〝扣達〞只會歸組害了了罷了。


要求男性平均月收入至少要4萬2以上、不能背債、工作要有穩定度,最古錐的是,還要有不動產和50萬的流動現金可支配,我說啊:「妳呷卡醜ㄟ!」發暈?發夢?還是發神經?


台灣的女性,怎麼了?


為啥從沒有讓男性也可以來亂一下的民調?


我相信男性要求的不多,只要以下三點女性做得到,男性絕對乖乖讓妳呷夠夠!


1.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2. 白天像志玲,晚上像嘉玲。


3.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把家裡的老寶照顧好。


做得到嗎?做得到嗎?做得到嗎?


做不到的話就別在一旁胡亂瞎攪和,看看以上新聞專為女性設計的民調所有的選項唄,哪一項不是和物質有關?那麼愛錢的話,何不去和鈔票結拜〝投名狀〞還比較乾脆?!順便可以喊聲口號:「男性亂我鈔票者,必殺之!」來壯聲勢哩。


台灣年平均國民所得只區區約1萬5千美金,換算成台幣一年賺不到46萬,也就是說每個月平均收入根本不及3萬8千元,女性竟還膽大包天要男性包賺包回本,難怪結婚這樁買賣永遠做不成,更甭提生育率每況愈下了,光想到每個女性的嘴巴都像獅子那麼大,誰要生?


我說全國男性同胞無緣的丈母娘們啊,妳們的女兒說不敢嫁,我們更加不想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