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滑鼠點進Yahoo!奇摩時尚在全民快投專區所討論的主題《之前的失戀經驗,那個男人讓妳學到的最大教訓是什麼?》,看完8大點針對女性所設定要全民公幹男性的選項後,不禁噗嗤出聲,不好氣但卻很爆笑的一面倒觀點,讓人不免感嘆難怪隨便丟一顆石頭出窗都會砸到單身者,原來,女性真的不懂男人心。在此,本人也想為男性開開腔發發聲,以下女性的論點部份為公投選項:

 

 

 

女性:內在美永遠敵不過身材好臉蛋佳。

 

男性:這不是廢話嗎?難道女性都〝天真地〞以為男性會把女性的內在美當成「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那樣的稀世珍寶呵護嗎?虧男性是視覺性動物的名言還是出自女性之口哩!再說,若真要男性能撇除感官刺激的影響,那可得請女性別再光顧美容整形中心先吧,讓時空倒流回去侏儸紀時代,我想屆時男性為了傳宗接代,也不得不以內在優劣來評比女性了。


P.S. 少數噁爛男性也是會以內在美來選妃的,例如頸部以下、橫膈膜以上的那塊空地大小。

 

 

 

女性:對男人太好他們只會食髓知味不懂珍惜。

 

男性:對我們不好,我們只會閃得更快、躲得更遠、偷吃得更難看。

 

 

 

女性:想要男人對妳敞開心房完全坦誠其實比登天還難。

 

男性:1. 想要女人寬衣解帶被把上床其實更加困難。


          2. 我們的私房錢全都被妳們抄走了,還要我們掏心掏肺?未免〝吃人夠夠〞吧!

 

 

 

女性:沒有麵包,再多才華都沒有用。

 

男性:沒有才華,妳哪來麵包吃啊?!莫名奇妙。

 

 

 

女性:如果他的父母不喜歡妳,這段感情遲早會出問題。

 

男性:詳情請參閱《原來,美女是該死的!》一文。

 

 

 

女性:平常很會說,但談到責任他們跑得比什麼都快。

 

男性:我們會愛說還不是因為妳們愛聽?!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女性:不要批評他的死黨,即使他們根本就是酒肉朋友。

 

男性:我們也不會去批評妳的姐妹淘,即使妳們根本就是三姑六婆。

 

 

 

女性:頭幾次上床一定要裝矜持,不要讓他知道妳是性愛高手。

 

男性:頭幾次到底是算幾次?若三次以上還在說:「我不會。」鐵定被認為是白虎一隻或者死魚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