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兩則新聞讓我〝就感心ㄟ〞,不是感到窩心,而是感到噁心、椎心又痛心。


PART 1:


澳亂倫父女上電視求諒解 網友砲轟


隔30年重逢 澳父女亂倫生女


話說父女亂倫不稀奇,太陽底下本就沒有新鮮事,妙就妙在這對父女投下了一顆震撼彈:以〝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受害模樣,堂而皇之地上電視台接受節目專訪。


女兒說:「我們發展這段感情時,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我們現在只是希望能夠獲得外界的尊重和諒解。」「我看著他,心裡想著,他長得還不賴......就好像我們到夜店看見男人從我們面前經過一樣。」


看到女兒的這番真情告白,若不是早知道她指的對象是誰,天殺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私奔奇遇記。


我不知道這父女倆腦子是亂倫亂壞了?還是被逼到死胡同,狗急跳牆把腦子摔鏗鏘了?我們到底要用什麼角度來尊重和諒解他們?


「喔,委曲你們了,請再多生幾個小孩讓人見證你們的真愛無敵?!」


我實在不想借用莊國榮說過的話,但不說又不快:「原來,不管是乾女兒或乾妹妹,一律都是幹出來的。」令人髮指的是,這女兒卻是父親千真萬確自幹生出來的,一點都不乾。


事實上這對父女最該請求諒解的不是旁人,而是他們所生的女兒,這小孩長大後如何自處?我的爸爸是外公?我的外公是爸爸?再把眼光拉長遠些,這小孩的後代又有更冗長的稱謂:我的外公是曾祖父?我的曾祖父是外公?若這門風的子孫綿延不絕,等比級數的稱謂只會更具〝懸疑性〞效果,想到這難堪的畫面,難道父女兩人不該先向這無辜又可悲的小孩磕頭認罪後再以死謝罪?!真的不必請求外界諒解,你們的女兒不會因為受同情而活得更開心,這小孩早在你們彼此達到高潮的那一瞬間已種下失去尊嚴的因子......


還有啊,女人的確會到夜店驗貨,但可不會白目到把自己的老爸拿來開苞,什麼跟什麼嘛!去妳爸的!氣死我了。


PART 2:


韓動保團體盼台聲援一一信 阻韓立法吃狗肉


這則新聞更是令人聞風喪膽,還額外讓我聯想起另一則陳年舊聞:


國際人道協會:日本所獵殺鯨魚逾半數懷孕


兩則新聞有著異曲同工之〝幹〞與〝痛〞!


想當初東洋倭寇把出動捕鯨船四處捕殺鯨魚合法化已遭世人強烈譴責,矮人匪寇之流我們還能多所苛求啥?更有創意的是,還「一魚吃,兩魚補」呢!


如今,高麗人竟然有樣學樣,變本加厲把矛頭指向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 狗,拿香肉去配泡菜?虧他們想得出來、吃得大聲,我們只能譙到沒力、罵到破聲。


原來,無論是裴勇俊、宋承憲、權相宇、孔侑塊塊到位的肌肉,或者一個個精雕細琢的美女群都是這樣吃出來的?我無法想像往後當我再隨著浪漫感人的韓劇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究竟是為劇情而哭或狗兒而泣?更不敢相信這些男帥女優的明星們,口中隨時可能都含有吉娃娃、馬爾濟斯或西施的碎肉殘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