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聯絡」這句話,相信充斥在每個人的人際圈子中,甚至已經到浮濫的地步。


「再聯絡」在我的認知裡,等於敷衍等於偽善等於欺騙等於謊言。


 


在五湖四海、龍蛇雜處的夜店中,陌生男女搭訕交戰守則最怕聽到的就是「再聯絡」。


「再聯絡」等於被打槍等於請識相等於你很爛等於閃邊去等於賣來煩。


更怕的是於「再聯絡」前面還補上「謝謝」兩個字。


「謝謝」等於你請的酒我笑納了但就是不會接納你等於我賺到一杯酒但你就是睡不到我等於我沒賠到夫人但你折損了一堆瞎兵等於我給你的手機號碼是假的但你給我的真號碼我待會兒就刪除等於我都下達第三十六計了你還不乖乖聽令走為上策。


 


在情侶之間,若出現「再聯絡」這句話,表示你們的路已走到盡頭了!


「再聯絡」等於我們分手吧等於感謝你的愛等於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等於別逼我把分手說出口。


 


在戀人未滿階段,若出現「再聯絡」這句話,表示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再聯絡」等於你是備胎等於隨時可落跑等於提的起放的下等於你把我當正宮我把你當炮友。


 


在朋友之間,若出現「再聯絡」這句話,有以下兩種可能:


1. 你們的友情真的很彌堅,只是礙於時間或空間的因素而無法時常見面。


2. 你們根本就只是酒肉,因為「再聯絡」到底是誰要聯絡誰?工商社會大家都忙,忙的人不是只有你,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虧你說得出來。好啦,終究還是有人會拿起電話先撥給對方,約見面嘛,得到的答案可能是「很抱歉,那天我沒空或我有約」之類千古不變、自抬身價的名言,最後搞到自己像隻天天都有空、天天都沒約的宅怪。


「再聯絡」等於下次聚會別找我等於我根本不想和你聚會等於和你聚會是在消耗我的青春等於我們聚會其實是我的墊檔節目。


 


耿直爽快如我,「再聯絡」這句話,我一點都不想聽也不會說。


「再聯絡」嗎?謝謝,最好真的再見別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