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嘴馬完全能體會馬大人被人誤會有冤無處訴的心酸苦衷,馬大人您就別和那些鄉土草包一般見識了,單純的台灣人民眼裡永遠只看得到$,沒人會去和您計較對國家忠不忠誠的問題啦,更何況,您心中從來就沒有台灣存在,何來國家可言呢?!您說是不是?!身體要顧好,小嘴要憋緊,我們還等著您五月就職後讓經濟重新起飛呢!加油,一定要凍蒜唷!

 

PS. 凍蒜之後,說不定因為我們有了一位美國籍的總統,還可以幫台灣爭取成為美國海外的一州呢,到時不僅全台灣人人都名正言順手持美國護照,最重要的是,還能順勢幫馬大人解套呢!賤嘴馬想當美國人想很久了呢~~~

 

 

賤嘴馬完全能體會馬大姊您自打嘴巴的膽寒心理,馬大姊您就免驚阿啦,反正當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威廉斯去幫扁呂那對草包助選,也只被當時您那出任台北市長的小馬弟罰了新台幣50萬而已,區區小錢,何足掛齒?!您都有本事拿美國護照當美國人了,您知道光是這個頭銜就要有多厚實的財力背景撐腰才能在太平洋對岸討生活嗎?所以賤嘴馬絕對相信您有這個實力的呢!更何況,您那小馬弟心中的那把尺永遠和正常人的不一樣長,衡量標準總是有差異,您就別操這個心囉!加油,一定要繼續〝美〞下去唷!

 

 

賤嘴馬完全能體會陳總統歸巴豆賽ㄟ鳥氣,總統您就別氣了,誰叫您自己不爭氣,A錢A得那麼少還被捅、從裡到外又沒馬大人〝美〞,能怪誰?虧你還是綠色政黨,去弄張綠卡先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