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每種愚蠢把戲總會有一長串的前言,在此,不再贅述。當然,本遊戲只有愚蠢之人才會愚蠢被點、然後愚蠢跟進、最後還愚蠢寫完向那位愚蠢發起人紅色向日葵交作業,更愚蠢的是,本篇作業竟然蠢到只有區區8道題目,真不知是發起人愚蠢至極連題目都懶得想還是想不出來,或者,發起人根本就認為寫作業之人愚蠢得只能承受如此之少的題目?!原來,被點名不是一種榮幸,而是愚蠢的象徵,我相信我隨便拿一顆石頭丟我的格友,都會丟到比我聰明的,因此,馬可本人不會把這愚蠢遊戲〝寵幸〞下一批聰明的格友!

 

PS. 若你/妳認為其實你/妳沒那麼聰明,而且還躍躍欲試的話,歡迎前來索取報名簡章,謝謝!

 

Q1. 你最不能忍受...?

 

A:Charming Marco文筆好到可以話唬爛!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Charming Marco文筆好到不只可以話唬爛,還能騎老虎!

 

Q3. 對結婚的看法?

 

A:「愛到卡慘死」,所以結婚就是死作堆!

 

Q4.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我倒想知道別人會因為我的臭嘴巴而對我賭爛嗎?!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看我何時文筆能好到把死人唬爛到從墳墓裡爬起來幹譙我!

 

Q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A:那要看對方能否把我唬爛到!

 

Q7. 你最愛的人是誰?

 

A:最愛的當然是耐著性子正在看我答案的你/妳囉!

 

Q8. 你現在的另一半,是最好的還是最適合的?

 

A:我的另一半就是我的影子啦!靠!這是瞎咪問題?!我強烈懷疑這根本就是換一種較文雅的方式在問:另一半是讓你最爽的還是爽得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