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嗎?


天氣漸漸變涼  那裡是否依然有溫暖陽光


地球雖圓  看不到地平線的那一端


那裡有我無法掌握的狀況


有時會徬徨  我努力不要有負面思想


 


還好嗎?


口氣漸漸變淡  不要問我是否仍一人晚餐


沒有羈絆  這就是自我解脫的裝扮


沒有人想自欺欺人的期盼


有時會孤單  我努力不要有任何交談


 


彼此都在偽裝


偽裝得如此勉強


勉強得如此沒有力量


氣力放盡  還有什麼值得偽裝


 


彼此都在偽裝


偽裝到失去包裝


包裝到失去控制方向


流落何方  還有什麼值得幻想


 


還好嗎?


關係沒有鬆綁


還好嗎?


問候顯得荒唐


還好嗎?


眼眶開始發燙


還好嗎?


彼此還在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