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宏國建101」扁發豪語嚇壞幕僚


抗議美國  扁不打領帶不下機

 

不知道「金援外交」這個字眼是否由台灣而起,但肯定的是,絕對是由台灣發揚光大!

 

陳總統拜訪中美洲之旅,一路風塵僕僕、披星戴月、忍辱負重、不打領帶外加只差沒打赤膊打赤腳地過境阿拉斯加,向老美抗議降低過境規格,只可惜,對方當家的小布希總統眼睛被蛤仔肉沾到,瞎了!耳朵長包皮,聾了!

 

也許,只能怪陳總統身高太矮,硬是比人矮了一截!

 

也許,只能說台灣這塊蕃薯地,不夠美味入不了口!

 

 

 

不過,身高矮沒關係,俗話說「人小志氣高」!

 

蕃薯不算美食更無妨,吃得飽就好!

 

但是,當陳總統把台灣人民辛辛苦苦、抱著把蕃薯當珍饈來吃的精神、好不容易才挣來的血汗錢,就這麼洋洋灑灑從中大喇喇地掏出〝三億〞美金(折合新台幣將近100億)去金援宏都拉斯時,賤嘴馬哭泣的心不只碎落一地,眼前的羚羊也頓時多到令人趕不完,似乎只要微風輕吹,就讓所有的草枝擺不停~~~

 

100億新台幣長啥樣子,此生看不到也無法想像,只知道,這些錢絕對足夠在物價飆漲、油價浮動時,平衡台灣的通貨膨漲;也絕對足夠幫助台灣無數的弱勢族群度過難關!

 

儒家有云「齊家、治國、平天下。」此時的台灣民生、經濟、政治都無法安內了,為何還有天殺的餘力攘外?何況這根本不是攘外,而是當凱子幫所謂的〝友邦〞齊家並治國,可悲的是,友邦們即使要到糖吃,他們仍然〝會搗蛋〞,不但不會幫台灣爭取入會聯合國,多的是過河拆橋幫台灣〝反天下〞

 

台灣一直都是細姨命,問題是這並沒有啥不好,君不見許多大企業家的二房、三房不都是功高過主,垂簾聽政,沒有元配的虛名,卻握有元配沒有的實權,可惜的是,台灣若繼續去追求海市蜃樓,跟元配爭名分,到最後只會自己在沙漠裡渴死,屆時沒有人會伸出可憐同情的援手,只會無端地多被踹幾腳,賠了夫人又折兵。

 

 

 

〝友邦〞們發狂地吼著:「不給糖,就搗蛋!」

 

孤鳥台灣一直都安分不搗蛋,卻也註定永遠吃不到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