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穿著解放軍制服  遭台灣網友砲轟


解放軍照被轟  伊能靜部落格寫心情  和平「殺縟」


伊能靜在電視劇中穿解放軍服裝遭綠營責難(圖)

 

三則網路新聞,一張網路照片,令人感慨萬千~~~


挖ㄌㄟ老天爺......我說永遠的安妮公主、悲傷茱麗葉、美麗教主、自封才女(Whatever!Who cares!)的伊能小姐ㄚ,您到底要挑戰賤嘴馬脾氣的忍受極限到何時才甘心?


現在是流行搞爭議引起各大網友和各大資深鄉民群起圍剿,好來突顯出您在台灣是多麼地令人厭惡嗎?!


不紅的過氣藝人難道不能存有一絲絲卑微的尊嚴嗎?!


認同自己是中國人或炎黃子孫或中華民族都無所謂(Whatever!Who cares!),但有必要需靠穿共產黨解放軍制服來表達自己的強烈主張嗎?就算是最忠貞的藍營人士也不會去穿成那副德性來宣揚他們有多愛貼中國的冷屁股吧?!廣大的彼岸同胞們絕不會因為您伊能大小姐選擇遺棄台灣,〝棄暗投明〞去投奔大陸而更喜歡您(PS. 您只是變成中國宣揚共產黨的一顆〝死棋〞,因為用完即可丟,必死無疑!);台灣人民更不會因您過氣、玩不出花樣而更唾棄您(PS. 因為您過往的豐功偉業實在族繁不及備載,罵聲早已幹幹相連到天邊了!)


去彼岸賺中國的人民幣,非常之好,賤嘴馬在此給您用力地掌聲鼓勵鼓勵,但請千萬不要因為〝羽扇綸巾〞唱錯、殺戮寫成殺〝縟〞,而把腦袋思想也唱壞搞歪了,好嗎?可以嗎?別忘了,您可是不老的才女哩!還是您所謂的才女是謂:「才女,才女,無才便是德的女子?」


沒有人叫您非得要認同台灣這片土地,一樣米養百樣人,台灣是個思想蓬勃、民主〝空前發達〞的多元化社會,就算您現在披著解放軍制服在台灣大街上遊走,也不會像早期可憐的台灣人民那樣有事沒事就被蔣主席拖去槍斃,但請您謹記一點,千萬不要濫用民主啊!


想當年趙薇打扮得像日本軍妓,被廣大團結的彼岸同胞們譙到懶趴無力。


今天,看到伊能大小姐您那帶著驕傲神情的解放軍模樣,只讓賤嘴馬聯想到當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大肆屠殺、用坦克車鎮壓人民的血腥解放軍啊!虧您還敢情在自己的部落格文章我的和平立場中寫出如此詭辯之言:「我認為我的角色是善良的是追求和平的是不辱華人的。」夭壽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