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  獨自混跡在酒吧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說不上一句話


酒精發酵的迷濛  逐漸擺脫了害怕


扭動著身軀  分不清你我他


 


凌晨四點半  帶著醉意回到家


腦海閃過千言萬語卻衝不破關卡


計畫趕不上變化  現實總讓人驚訝


思索著方法  只想問一句你好嗎


 


說服自己還有時間可以再等一下


欺騙是最美麗的晚霞


雖然短暫卻完美無瑕


 


空虛戀上了我  我染上了寂寞


抽香菸  酗烈酒 


燻不走失落  醉不了自我


這種感覺你永遠不會懂


只能自己體驗殘酷的生活


 


空虛戀上了我  我染上了寂寞


抽空虛  酗寂寞


越抽越苦口  越醉越暈頭


再也無法讓美好多停留


從此關上心門把心輕輕扣


 


說著我愛你的剎那  只是讓負擔增加


這是你說過的話  我試著忘記它


只想問一句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