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是否過了一個寒冬之後,人也變得懶散、骨質不只僵硬還疏鬆、肚皮不只發福還發軟?


來來來,馬可俱樂部旗下附設之不人體功學教室現正熱烈招生中,要你人有精神、骨頭柔軟、小腹平坦硬梆梆!新進學員可免費試聽、試看、試學三堂課,此外,本教室尚有以下四大保證:


1. 首創全台唯一附有十天滿意鑑賞期之教室,賞味期限內,保證〝課到胖除〞〝無效退費〞!


2. 保證課程每一季皆汰舊換新,並在季末舉辦學員學習成果驗收! 


3. 保證師資陣容堅強,由時尚台客 ~ 馬可、X奶舞孃 ~ 小淫、濁水溪電子花車扛把妹 ~ 可人兒,北中南三大名師所組成的教師群熱情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不人體功學嶄新體驗。


4. 保證讓您課後通體舒暢,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馬可〞!


還在折著老骨頭苦練瑜珈嗎?遜掉了!還在苦惱學不會四不像的皮拉提斯嗎?過時了!不要猶豫,就是現在,趕快拿起電話撥打0800-175-175(吃飽營營 - 一起舞 - 一起舞),由於報名者眾,若電話滿線,煩請稍候再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馬可俱樂部之不人體功學教室熱情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