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想說話時我有Marlboro


我知道心情不好時我有啤酒


很多時候  日子太寂寞  人就變得冷漠


 


我不知道想說話時還有沒有朋友


我不知道情緒亢奮後還剩下什麼


有些時候  訊息會封鎖  人就會問是否


 


耳邊迴盪著一聲聲振作


人生的路途雖然不好走


心魔雖然難衝破


抽抽菸  喝喝酒  還是要繼續生活


 


眼淚隱忍著不讓它滑落


身邊的過客雖然何其多


道理雖然難看破


聳聳肩  摸摸頭  笑一笑就讓它帶過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成長的機會還有幾次


我不敢多想  卻也不敢造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