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2007年,馬可俱樂部成員又都長了一歲,年齡對於八大行業來說是一大忌,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自然生態,在本行業每天活生生、血淋淋地上演著,幹部們因為各有苦衷而賣著皮相、賺著皮肉錢,每一分每一毫、巧笑倩兮間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頁頁血淚史......


沒有不散的筵席,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看著俱樂部裡的幹部們一年來為了業績打拚,馬可我不知何時會曲終人散,何時會繁華落盡,但相聚的時刻不多,趁著開春之際,大肆喝春酒以慰勞成員們的汗馬功勞。


同時,由於本行業競爭激烈之故,在此僅向各方神聖招募新血,以期達到汰舊換新,能夠與同業相抗衡的境界。保證月入數十萬,外貌佳者底薪可再議,意者請洽詢李馬可店長,來函保密,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議,請勿自行前來應徵,感謝您的配合!



狂賀馬可俱樂部公主愛琳榮升幹部階級,預祝開苞之夜業績滿堂采!



馬可俱樂部資深幹部小淫,雖然業績最差,但卻最忠心(PS. 或許是想跳槽也沒人要?!)



右為馬可俱樂部僅存的男公關青蛙昇,由於即將另闢戰場設立上海分店辦事處,馬可店長在此謹代表全體員工致上最誠摯的祝福,預祝分店開張大吉、高朋滿座!



〝靠背〞永遠是八大行業的最高指導原則!



有恩客才有檯可以坐,脣齒相依〝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始終是馬可俱樂部的生財之道!



〝舞孃〞是近期恩客們最愛的餘興節目!無法擺脫、只能淪落~~~



讓恩客喝到變〝號呆〞是坐檯員的基本功,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越鏗鏘越好敲竹槓!



〝洗刷刷〞為坐檯員的入門拳法,新進人員面試時的首考題,對本行業有興趣者請勤加練習!



雖說雞鴨同源,但雞鴨亂搞就是犯了馬可俱樂部的大忌,青蛙昇與愛琳各記一支大過以謝天下!



馬可俱樂部本月強力主打星:台妹小琪之飛女的一生!由於恩客口味眾多,必須隨時有不同層級的貨色以備不時之需!



馬可俱樂部正在培訓的秘密武器男公關:Leo!屆時推出後將以本月頭號人物為主題,宣傳費無上限,力求遞補青蛙昇的位置!



〝無奈〞是八大行業從業人員的最佳寫照!人前歡笑人後飲泣......請有意加入的新進人員要有心理準備,情緒落差之大,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