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在此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業進步、財源廣進、永結連理、早生貴子、開枝散葉、兒孫滿堂!以上金玉良言請各取所需,擇一選用!謝謝!


馬可俱樂部全體雞鴨員工在此感謝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恩客在新的一年能夠繼續來本店買單金援指教,呷好道相報!為了答謝恩客們,馬可俱樂部特地在2006跨年前夕免費作最後一檔年終秀,以饗各位!



雙人舞孃終極版。 小淫:這隻小畜生真乖呢!



雙人舞孃不只是宿命,也讓我們認命了!



墮入風塵的台妹! 小淫:蕭淑慎的花名是〝粉鳥〞,我的花名則是嗆辣的〝火冠帶菊鳥〞!



阿昇和小淫的雙人恰恰很融洽!



馬可帶領旗下當紅的男鴨女雞,各位恩客請自取!左起:小騷貨、阿昇、馬可、小淫、楊小開! PS. 由於馬可我是店長,因此,只賣藝不賣身,其餘男女公關皆可任君玩耍!



馬可我專屬的合音天使群,看這種陣仗就知道我有多火紅!



最in最時尚的台客台妹雞鴨群!



阿昇:身高比不過你,那我就要志氣比你高! 楊小開:別洩氣,五短必有一長啦!



小騷貨:我有水嗎?我有騷嗎? PS. 有喔!



不只起乩,還集體卡陰!



桌頭卡到陰! PS. 〝火冠帶菊鳥〞伸出一隻卡陰的手在陰我!



小淫:後面那個小騷貨跟恁祖媽搶檯數,讓我整晚坐空檯!



小淫:為什麼大家都嫌棄我?為什麼?為什麼?



左右為難 ~ 小淫版。 PS. 左邊那個楊小開好像真的很為難!還嘴角下垂唾棄著!



左右為難 ~ 小騷貨版。 小騷貨:只有這兩個劣等的選擇嗎?



馬可俱樂部之酒店風雲紀實



又來了!這是啥德性?很爽很開心嗎? PS. 本店嚴格禁止雞鴨亂搞,違者勒令停業並立即轉賣賣身契!


PS. 欲知更多精采特搜,請參閱最新一期部落格相簿馬可俱樂部2006跨年前夕盤點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