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次對人說過,雖然入社會沒幾年,但第ㄧ份在福華飯店櫃檯的工作,將會是我畢生最難忘也最愉快的時光,我非常確定往後再也不可能會遇到那麼開心的工作環境與同事。


在那裡,工作方面沒有啥惱人的壓力;下班之餘,任何時刻都可以成群結隊與同事們去揮霍青春、匪類人生;就連最好的朋友都是在那遇上。


這一夜,馬可我召集了福華的老班底們來個年終點數大清算,雖然老班底們並沒有全員到齊,但菁華已經都現身,各個功力深厚,非妖即精,不管是要一人分飾多角、或是一人當多人來操用,皆可!



福華櫃檯老班底:馬可、小騷貨莎賓娜、可人兒、小淫!



 


揣摩觀光客們初來貴寶地的死德性,你看,避難緩降機ㄟ!好興奮呢!

 


 

〝半點心〞讓馬可我違反人體力學扭到變形。

 


 

蚱蜢隊的〝半點心〞經典排舞始終是我們闖蕩江湖過人的強項。

 


 


馬可:好好給我幹下去,店長我不會虧待妳的!

艾琳:嗯,我會努力從公主的低賤階段往幹部之路邁進的!

 


 


馬可:妳這小騷貨,不要以為妳最美,就可以在我的店裡拿蹺啦!

小騷貨:店長,人家知錯了!千萬不要把人家轉賣過水給其他店啦!

 


 


可人兒:店長,小的我知道您龍體欠安,拿京都念慈安複方川貝枇杷膏來孝敬您了!請捧紅我!

馬可:果然是過鹹水的練家子!

 


 

台妹互尬嗆聲中~~~

 


 

走秀時間:四人示範2007春夏新包!馬可我和小騷貨有著模特兒般又酷又失焦的眼神!阿昇和小淫走甜美風!

 


 


小騷貨:聽說妳想和恁祖媽搶頭牌寶座是嗎?

可人兒:小的不敢,大姐妳最水!

 


 

阿昇與小淫雖然緊緊貼著背,其實心裡在互譙靠背!互挖牆角呢!

 


 


馬可:神蹟ㄟ,你看,跟偶像拍照打火機還會自動上火ㄟ!

阿昇:因為偶像我熱情如火嘛!

 


 

三人行必有姦夫!不要回頭、不要看別人,沒錯,就是你,昇哥哥!

 


 

合音天使需要幹到變臉耍猴戲嗎?會不會太拚命了!

 


 

示範教學新式的老牛推車法!

 

PS. 欲知更多精彩八卦內幕,請參閱最新一期部落格相簿櫃環亞店決戰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