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昨夜,凌晨兩點半〝喔喔~~如果再見我,你能說什麼?說愛我,或只是寂寞?~~~〞馬可我在睡夢中忽然被李玖哲的〝再見〞那哀淒的手機鈴聲驚醒,神智不清地掀開手機蓋,顯示著一個不熟悉的號碼,按下應答鍵後,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急促又興奮的聲音,一個我幾乎都快忘記他的長相、連多久沒聯絡我也不記得的老同學。


「嘿,幹!你在玩部落格喔?對不對?我沒認錯人吧?幹!我剛剛去雅虎奇摩部落格亂晃,結果剛好晃到你家ㄟ,挖ㄌㄟ,點閱率還有破萬ㄌㄟ,恁老師卡水ㄌㄟ!」聽完一長串霹哩啪啦、具有強烈個人風格的〝問安〞後,轉眼間,我不但整個人〝活〞了過來,也非常清楚對方是何方神聖了。


「靠!林XX,你不是人間蒸發了嗎?我差點就想走訪各大寶山或亂葬崗尋找你的墓碑誌或神主牌了ㄌㄟ!對,恁爸不但有玩,還玩得很開心愉快的ㄌㄟ,阿無你是賣安抓?」對於正在與周公下棋,卻突然被打斷的我來說,哪能嚥得下這口氣,當然是利牙利齒地趕緊反擊回去囉。


「賣安ㄋㄟ共,那你原本有要帶小雛菊去給我獻花嗎?你知道我最討厭大朵黃菊花的了!而且紙元寶、上等檀香缺一不可唷!不錯嘛,一點都沒變ㄋㄟ,說話還是像以前那樣犀利ㄟ。」


「哼,不然當初我要怎麼和你混下去?一丘之貉而已啦!」我冷笑說著。


「唉唷,這就是我們當初會那麼好的原因啦!有你陪我菸酒說笑的日子真的很棒!看到你的部落格後,忽然很想念以前的時光,就趕快打電話給你了啦!」聽完頓時讓我陷入往日回憶中。


「你換電話號碼了嗎?不然我怎麼連絡不到你?那如果我沒玩部落格,你又沒那麼〝剛好〞看到我家的話,那你不就打算永遠不連絡了?還是想學一堆不識相的人那樣,等到要結婚的時候,才會想到轟顆炸彈來敲一筆?」一堆問句,連我自己問完都覺得暈頭了,更何況接招的對方。


「講這樣,不說那些啦,最近好嗎?看完你的文章和照片後,應該過得不錯吧?!你還是像以前那樣瘋瘋癲癲滿口歪理卻又帶點感性ㄋㄟ!」嘻......對方說完後就自顧自地一陣嘻笑,我被他詭異的笑聲笑得有點尷尬不安。


「好啦!先這樣啦!你不用上班嗎?我明天早上還要打九點的卡ㄋㄟ,你的電話號碼我儲存了,改天再聊啦!」


「等一下啦!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再多聊一下啦!對了,你怎麼會忽然想玩部落格阿?」


〝忽然〞你嘛幫幫忙,我們幾百年沒聯絡了,說〝忽然〞這兩個字會不會有點莫名奇妙?好像我們都還一直保持聯繫的感覺ㄌㄟ,好了啦!我真的要睡了,掰!」接著我便迅速闔上手機蓋,短暫的談話就此結束。


閉上眼睛後,腦海裡一直反覆迴盪著對方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你怎麼會忽然想玩部落格阿?〞簡單的問句,我卻像著了魔似地痛苦思索著答案。


也許是因為隨著年紀漸長,也沒啥好保留的了,乾脆索性廉價出賣自己,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免費〞出賣自己也包括了家人和朋友,因為部落格是不收費的。


畫畫老虎或說些蘭花來〝賣笑〞唬爛娛樂大眾〝賣藝〞一些記錄性的階段心情;張貼一些生活照片來〝賣相〞有時甚至覺得連內心深沉的靈魂都出賣了,因為由裡到外,想的、做的,皆鉅細靡遺全部赤裸裸地公佈在部落格。


不過,也許還有一個更大的誘因讓我甘願繼續留在這裡免費出賣,就是奢望著看哪天能吸引到某個有錢人來讓我〝賣身〞好讓我之前所做的這些部落格賠本生意,一次連本帶利賺回來吧!想恥笑我嗎?那就大聲笑吧!小心點別梗到噎著了我跟你講!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烏龍綠
  • 你朋友還真是無厘頭,
    半夜不睡覺的,
    說不定,你掛了他的電話,
    他又打給下一位......
  • ☆Mr. 天天開心★
  • 夜半來電叫起床尿尿啊!
  • 櫻落蝶舞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Bubblegirl<wbr>
  • 百憂解
  • 哈~~~
    前幾天有在報紙上看到....
    "寂寞貴婦,徵缺錢小男友..."
    要不要我把那份報紙找出來??給你電話號碼??
    我看你說學逗唱樣樣行...應該很快就入取了..
    以後吃穿就靠你啦!!
  • 小鳥
  • 玩部落格
    馬可的部落格玩的很棒耶
    生意興隆
    賣身了不準贖身
  • 紅色向日葵
  • 好棒喔!!!
    能因此讓以前的朋友再回鍋
    再怎麼被吵醒也值得勒!!
  • 四片幸運草
  • 哇..感覺很好內..玩部落格還可以幫你找回以前的朋友
    不過半夜就這樣打來問安..那個人也真有個性..呵呵
  • 么女
  • 哈哈哈..這是爆笑喜劇ㄇ
  • D
  • ㄚ....這樣都不會發疲脾氣! 難怪你四海皆兄弟...!
    要我 我會說: 我在睡覺 說重點!  哈哈!  難怪大家都不敢吵我...最好是響到他們自己不再打來 這樣我就不用接了...
    你玩部落格的理由還真有目的! 那...就祝你早日找到能讓你賣身的那個富婆(?) 囉!
    By the way, Merry Christmas and May the coming year of yours full with joy!
  • 那裏的天空~
  • 半夜被吵醒...還可以講那麼多喔!!!!而且不生氣才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