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的遊戲規則如下:

1. 由某個怪咖發起點名遊戲。

2. 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後,再點名另外7個人繼續交作業

3. 另外7個人完成題目後,再繼續殘害7個人

4. 被點名的人在交作業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5. 就是RAINBOW這個禍水相害的,有帳找她算、出事找她賠

點名遊戲開始:

1. 你的星座是?

A:水瓶座

PS. 優質偶像是水做的沒聽過嗎?!

2. 你喜歡的男偶像是?

ACharming Marco

PS. 我自己就是部落格優質偶像了啊!還問?!

3. 你喜歡的女偶像是?

A鴨肉蕭(Elva蕭亞軒)

PS. 〝沒有人〞唱出本優質偶像高處不勝寒的心聲!

4. 你最喜歡看的偶像劇是?

A沒有ㄟ

PS. 因為本優質偶像我還沒演出第一部偶像劇,所以沒有!

5. 你喜歡吃的水果是?

A不挑食啦

PS. 本優質偶像隨便吃隨便帥啦!

6. 你討厭胖虎還是小夫

A這是瞎咪碗糕?

PS. 不要以為本優質偶像不年輕了,就拿這種小朋友的鬼東西來唬爛我啦!

7. 你都習慣去哪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A有差嗎?

PS. 哪裡離我近就去哪裡啊!

8. 你現在使用的洗髮精是?

A辣客死

PS. 不然本優質偶像怎麼維持〝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啊!

9. 你去KTV最愛唱的歌是?

A:沒有人

PS. 為了打響我的雅虎奇摩部落格〝愛,想起來太哀傷〞的名號!

10. 你第一眼看異性都是看哪裡?

A:嘴巴和臉型

PS. 你不覺得〝嘴臉〞很重要嗎?

11. 你最討厭的星座是?

A目前是雙子座

PS. 因為點我的人就是這個星座!

12. 你喜歡喝的湯是?

A一樣不挑食啦

PS. 本優質偶像隨便喝隨便帥啦! 

13. 你最愛做的運動是?

A部落格、跳舞、喝酒、唱歌、打麻雀。

PS. 本人又稱〝部落格優質偶像〞〝舞國無影腳〞〝酒國悍將〞〝錢櫃歌聖〞〝麻雀殺千刀〞,請擇一稱之皆可。

14. 你最愛看的卡通是?

A:沒有ㄟ

PS. 離小朋友的年紀有點遠了,唉......

15. 你的手機廠牌是?

A摩托羅拉

PS. 本優質偶像是念舊的人,高三時拿的第一隻手機〝STARTEC掌中星鑚〞就是這個廠牌,打算繼續用下去,好啦!其實是因為本優質偶像是科技白痴,只會操作這個廠牌的功能啦!

16. 你搭配的是哪一家門號?

A台灣最大隻的大哥

PS. 擁有的第一個門號就是他們家的,從沒換過,因為朋友多,怕不方便!恩......好啦!其實是因為懶啦!朋友根本沒幾隻!

17. 你喜歡玩的線上遊戲是?

A新浪線上麻雀

PS. 因為免費玩到爆,否則最近太多小朋友跑出來和本優質偶像搶飯碗,通告沒幾支了!

18. 你發生過最丟臉的事是?

A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發生過了

PS. 因為本優質偶像太想紅了,啥都幹得出來啦!

19. 你最愛吃麥當勞裡的什麼食物?

A:不挑食啦

PS. 到底要說幾次啦?!都說本優質偶像隨便吃隨便帥了!   

20. 你喜歡回答這些問題嗎?

A:你說呢?

PS. 大家可以繼續考驗我的耐心沒關係,我也想看看我情緒崩潰爆發時是啥鬼樣子!

21. 心中最大的夢想?

A:當永遠的優質偶像

PS. 做啥像啥,就是敬業的最高表現啦!

應廣大粉絲強力要求,非得要和本優質偶像一起寫作業才嚥得下這口氣、才甘心的情況下,本人再次以電腦隨機取樣,抽中7位幸運粉絲一起陪玩,恭喜以下7位粉絲中大獎,請即刻拆封閱讀並寫作!得獎名單如下:

Mr. 天天開心

那裏的天空Van

曠野狼蹤

樱落蝶舞

D

喝綠茶想布丁

Nana兩隻咖

PS. 由於本活動已由律師公開見證,並於抽獎前已請參與活動的粉絲簽下切結書,倘若得獎者因外力因素,無法或無故不履行得獎義務,需賠償本活動的所有損失,賠償方法為一日內至本優質偶像部落格〝回應文章一百則〞此公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