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還在寫著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好還能夠回到投胎前,跟孟婆拗一張美國單程機票去投胎當洋鬼子,看來台灣第一媳婦肚裡的那個小鬼已經在捧腹大笑,笑我賭輸他那張機票了!


猶記得當初陳水扁競選連任台北市長開票失敗的那一夜,我還是個清純可人(PS. 每次說到我的大學時代,這句成語就一定要來一下的啦!)的大學生,我和幾個同學在開票當天,便一直守候在競選總部的舞臺最前排,滿心等著迎接勝利的到來,沒想到最後我們唯一的政治偶像輸了,開票結果還慘敗給那隻狗(PS. 這位所謂的政治界師奶殺手就是莫名地讓我倒盡胃口,現在要改稱號叫〝師奶傻手〞了啦!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把自己的刮乾淨先吧!小傻瓜,想必你現在應該為特支費到底要如何作帳才能安然過關而寢食難安吧?!)


扁市長連任失敗那一夜,人家闊嘴蔡琴是哭倒在露濕台階,而迷人馬可我卻是靠腰在競選總部舞台前。喊啞了嗓子、哭花了面容、崩潰了情緒(PS. 〝曾經太年輕〞這首歌非常適合這一幕內心戲 ~ 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真心;曾經太過年輕,淚純真透明......)那時對於政治的狂熱、對於阿扁的支持,一切的一切都是絕對出於真心;每一滴淚水,都是絕對純真且透明。還記得那時對於敗選不服氣的我們,開始高分貝地喊出〝總統好〞,進而時勢造英雄,拱出了我們的第一位民選的平民總統,可惜的是,時勢的確造出了楚漢相爭時的劉邦,卻養成了阿扁的狂妄自大與愚昧。


哀莫大於心死,是大多數原本綠營死忠的支持者現今的最佳寫照。每一件第一家庭被爆料或質疑的事,都讓我有固定的情緒轉折,從打死不相信、然後持有懷疑、漸漸不敢置信、到最後死心。這段期間,所作所為,非議言行,罄竹難書,也不想去書它了。只希望〝我不會當美國人的阿公〞這句話,不會是壓死民進黨的最後一根稻草,他那好媳婦最好是真的還能挺著八個月身孕的大肚子搭飛機回來生啦!表演空中生子特技嗎?!看!如今我覺得連宋X瑜都比你們家可愛!


我不再對於政治感興趣(PS. 一齣齣可笑愚蠢的雜耍戲碼!)


我不再支持任何政治人物(PS. 誰當選就誰貪污而已,永遠好不到我啦!)


現在的我,只崇拜金錢,看重物質,做我所愛,愛我所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