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代表著去海外宣慰僑胞的季節又來臨,好啦,隨便說說讓自己爽的啦!其實是去和客戶見面啦,新客人就建立交情、老朋友就繼續搏感情囉!


每年春、秋兩季固定都要前往歐洲拜訪客戶或參展,你有疑問為啥只有歐洲是嗎?因為馬可是負責大歐洲地區的案子,所以只會去歐洲國家,別的國家想去還去不了呢!聽完是否覺得馬可的口氣怎麼那麼臭,手中若有一把刀,一定直接捅過來是吧?!又或者在家裡做個紙紮人形娃娃,寫上馬可的名字,每天照三餐加宵夜拿針猛往娃娃刺?!賣安ㄋㄟ啦,人偶爾也是需要口氣臭一點讓自己減壓的嘛!


Anyway,這次是以參展為主,沒有太多時間去玩樂,最後兩天順道去慕尼黑見幾個客人就結束行程。這次去德國已經是第七次了,縱使景物依舊,但不變的是客人的熱情。當與客人的交情深厚到轉換成朋友的角色時,那種難得的情誼,已經稍稍彌補了這份原本非我所願的工作的遺憾。


由於今天回到辦公室後,時差關係加上辦公桌上壓著一堆文件,馬可我實在沒啥活力和時間把心情化為太多文字敘述,因此,就讓我偷懶加跟風,用幾張照片看圖說故事好了,否則,我實在不喜歡也不習慣這種表達方式。



出國上機前活力充沛



由於搭末班機,上機後疲態漸露,逐漸往歪嘴斜眼的境界邁進中......



法蘭克福機場為歐洲主要轉運中心,機場外的天空隨時都有飛機飛行過的痕跡,陰霾的情


緒似乎也隨之淡去。



遠從義大利跑來科隆搭台的工人,唉,似乎把拉丁人的懶散表現在工作上。



一個小時後,進度跟前一個小時沒差多少呢!



又過一個小時,還是沒多大分別



趕工期間,還跑去Tea time喝卡布奇諾,終於體會到啥叫無助、欲哭無淚,來首阿妹的


〝哭不出來〞吧!



攤位完工後第一天,妝乎水水準備見客人



右邊就是馬可我的老大,我都叫他〝時尚中年人〞大隻妹show girl快把老大〝奶〞


喘不過氣了。



每天搭乘的地鐵站



My best German friend Ms. Tamara Rinner,已經好到以後她的小孩要認我當


Godfather,雖然馬可我拜媽祖娘娘,不信耶穌。



未退化完全的多毛西班牙客人Eloy



來自花都巴黎的Jean,至今仍念念不忘去年到巴黎找他時,一起去舞廳狂歡的夜晚 ~


浪漫的花都、美麗的夜晚、爛醉的我們......



展覽結束終於可以卸下我最討厭的拘謹西服



晚上去找樂子之前,先到義大利菜小酒館悠閒放鬆一下!



週末舞廳的淑女之夜,馬可我和Tamara當然沒有錯過,可惜裡頭禁止拍照啦!



適逢80周年慶的Pub,啤酒免費暢飲喝到爆。



擋在鏡頭前露出半張臉的阿斗仔,事後看我跳著台灣出品獨一無二的菱形步台客舞,竟要


求我現場教學,本著發揚台威的精神,當然義不容辭囉,原來台客舞還能做國民外交呢!



這時第十杯的啤酒已經下肚,蝦咪叫鏗鏘,看我的醜樣就知道。



跳完舞回飯店時路過的情趣用品店,阿伯很認真研究明天店開門後要買些啥回家玩呢!



在德國酒比任何飲料都便宜,我的宵夜:兩瓶紅酒、兩瓶啤酒、一罐品客,台幣約250元


真是喝一瓶賺一瓶阿!



德國的綜藝節目百萬大挑戰,佈景、類型和台灣當初播的一模一樣,如今全世界的娛樂都


同步的。



德國的謝震武



德國的歌喉藝能戰,毒舌評審只有兩位,右邊那位大嬸像整型失敗的厲精。



最後就來張在飯店浴室準備洗澡前的自拍照作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