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坦承相對 讓我亂了分寸無法面對


你的勇氣值得敬佩 卻沒顧慮女人始終寧願被謊言欺騙


就算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我的懦弱食言 讓你亂了手腳無法分辨


雖然說過誠實以對 卻沒顧慮女人始終喜歡聽蜜語甜言


就算事實已經無法忽略


 


原本距離幸福已經不遠


卻因為我無法承受你過去的一段往事糾結


而讓所有努力白費


 


到如今還是放不下 要我狠心忘記一切 沒辦法


想到幸福終結的懲罰 我害怕


 


到如今仍然放不下 但願忘記往事打擊 沒辦法


想要回到過去的融洽 就讓一切算了吧


 


我學不會承受事實或面對謊言的加減法


只剩下目瞪口呆的驚嚇


 


PS. 謹以此篇歌詞獻給我受傷的友人。我不會跟妳說時間能撫平傷口這種騙人的鬼話,因為已的確發生過,結痂處不會消失,只能免其難讓疤痕褪色。祝妳撐過這關鍵時刻,不管結局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