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 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感情


追逐愛情、編織戀愛夢不就是為了這個終極目標?!過程卻是一段段辛苦的賽跑。


終點站真的就是賽程的結束嗎?抑或只是又另一段起點的開始?若只是中途的驛站,下一段路程仍是一個換過一個的交棒接力賽,或者是一段路途遙遠艱辛、獨跑的馬拉松?是否能偷跑享受短暫的歡愉而不被抓包?是否能跑得順利不在中途跌倒?一連串的問號,終究讓這個終極目標顯得虛無飄渺、無所依靠!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想。


有人沉溺於不知下一個交棒對象的接力賽;有人沉淪於多人同時起跑的短程衝刺賽;更多人極力於擺脫孤獨寂寞的單人馬拉松,不知還能撐多久、熬幾時。


有時眼睜睜看著許多的選擇在你面前晃過,但就是沒有選擇權;有時明明握有選擇權,但就是不想選擇。分明的可笑,可笑的矛盾,矛盾的愛情。


你可以再傻一點、可以再執著一些,但瀟灑也就離你更遠。


何時清醒?何時看清?It's up to you!


何時跑完賽程?何時相伴靠站?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