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最少點7個人}
3.被點名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自己再出一題哦...遊戲開始~


首先在此公佈 我慘遭〝憶聆依〞 http://tw.myblog.yahoo.com/jw!qREGBvWUGRjiixj.LE4X47Q-/profile 這個小妖女的毒手!因為她愛不到我這個優質偶像,就要毀了我!  

 

Q1:最近在看的電視...?
A:TVBS-G〝酒店風雲〞


PS. 因為優質偶像之前在飯店櫃檯工作過,所以想看熱鬧! 

 

 

 

Q2:最近在做的事...?
A:部落格、跳舞、喝酒、唱歌、打麻雀。


PS. 本人又稱〝部落格優質偶像〞〝舞國無影腳〞〝酒國悍將〞〝錢櫃歌聖〞〝麻雀殺千刀〞,請擇一稱之皆可。

 

 

 

Q3:最近在聽的音樂...?
A:一直是蕭亞軒〝沒有人〞和〝一個人的精采〞。


PS. 優質偶像一直是高處不勝寒。

 

 

 

Q4:最近在吃的東西...?
A : 一直是7-11〝一個人的吐司〞葡萄經典口味。


PS. 因為優質偶像一直都是〝一個人〞。

 

 

 

Q5:最近在看報刊?
A:一直是水果日報和數字週刊。


PS. 優質偶像要隨時留意有沒有被偷拍登報。

 

 

 

Q6:最近關心的話題...?
A:七夕當天會有多少人分手!


PS. 優質偶像見不得人家好。

 

 

 

Q7:最近常去的地方...?
A:舞廳、錢櫃、麻雀桌。


PS. 優質偶像需要減壓。

 

 

 

Q8:最近常想的異性...?
A:小倩。


PS. 最近優質偶像卡到陰,小倩又剛好放兩個月暑假,每天都會看到還聊得很開心。

 

 

 

Q9:最近想做的事...?
A:一直在想本優質偶像會紅到什麼時候?

 

 

 

Q10:最近身體情況...?
A:〝我都吃阿鈣,我有健康的膝蓋!〞

 

 

 

Q11:對朋友想說的話...?
A:我們到底要去夜店玩到什麼時候?沒幾年青春可玩了!

 

 

 

Q12:對自己想說的話...?
A:No one can love me, except myself......

 

 

 

Q13: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你看本優質偶像的照片還需要減肥嗎?

 

 

 

Q14: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一直都很瘋狂,多不勝數。例如在飯店工作時,前一天晚上11點下班後,去老地方錢櫃sogo店報到,玩耍一夜後,隔天早上再回飯店接7點的櫃檯早班到下午3點!雖然喝到鏗鏘,但仍有辦法保持優雅的專業態度呢!How may I help you, sir?  Check in?

 


Q15: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破表了啦。

 

 

 

Q16:喜歡吃的食物...?
A:不挑食啦!隨便吃隨便帥!

 

 

 

Q17:喜歡的水果...?
A:同上。

 

 

 

Q18:最怕什麼...?
A:沒在驚啦!〝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我不怕不怕不怕啦!〞請自行吟唱美美的歌曲一遍!

 

 

 

Q19:現在最想做的事...?
A:趕快寫完!

 

 

 

Q20: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當人!尤其是當優質偶像!

 

 

 

Q21:短期的目標...?
A:在小巨蛋開個唱。

 

 

 

Q2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百達富麗。

 

 

 

Q2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 : 上班都快遲到了,哪有空想,只有一個大聲的〝看〞字吧!

 

 

 

Q24: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就讓它阻攔吧,夢醒時分到了!Let it be......

 

 

 

Q25: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男妖女怪!!!絕對是!一定給它是一下的ㄚ!

 

 

 

Q26: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所有最不想的事情在我身邊都已經發生過了!
 

 


Q27: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可以許三個願望
A:1. 全家人健康!
      2. 全家人發財!
      3. 全家人願望永遠許不完!

 

 

 

Q28: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嘴


PS. 因為本優質偶像不但會唱還會說呢!說的跟唱的一樣好聽唷!

 

 

 

Q29:你的愛人叫什麼...?
A:我還沒問你把我的愛人藏在哪裡ㄌㄟ,見鬼了,還叫啥名,我哪ㄟ災!

 

 

 

Q30: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抽煙、喝酒、唱歌、跳舞、打麻雀。

 

 

 

Q31:愛看的電影...?
A:鬼片。大法師公開完整版!讚啦!

 

 

 

Q32: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看到情侶在街上扮親密!

 

 

 

Q33: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Charming Marco


PS. 連我都討厭自己了!還有啥資格討厭別人!

 

 

 

Q34: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還是破表啦!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相連到天邊!

 

 

 

Q35: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彼此服務比較實在吧!

 

 

 

Q36: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徒手掌摑小強致死!

 

 

 

Q37:今天星期幾...?
A:2006.7.26.星期三

 

 

 

Q37: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會對著我唱〝我只在乎你〞算不算?!


PS.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你看看!多麼在乎阿!!!

 

 

 

Q38: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就是現在在寫的這篇怪東西啦!

 

 

 

Q39:請說句髒話聽聽...?
A:一定要本優質偶像那麼犧牲嗎?我ㄌㄟ〝你奶奶的兒子(=恁爸)〞卡大隻!


PS. 糟糕,明天鐵定要開個記者會澄清一切都是栽贓的!

 

 

 

Q40:你認為人性是...?
A:〝人性本賤〞啦!大家還沒懂這個道理嗎?!

 

 

 

Q41: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沒遇過,不知道。


PS. 有遇過一見鍾情的人,我看你們能好多久!

 

 

 

Q42:你好嗎? 辛苦了
A:你也知道寫這個鬼東西很累人嗎?!

 


Q43:未來的夢想?
A:早死早超生!下輩子別再當人!然後跟孟婆耍賴,若來世還是人就不喝孟婆湯!

 

 

 

Q44:曾經做過的善事?
A:族繁不及備載!

 

 

 

Q45:做過最丟臉的事情?  
A:在部落格自稱優質偶像然後還自爽!

 

 

 

Q46:去KTV喜歡玩ㄉ遊戲?
A:唱廣high、跳菱形步台客舞、划拳、拼酒、國王的遊戲!

 


Q47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回到何時?
A:看!回到你不點我寫這個鬼東西的時候啦!

 

 

 

唉!本優質偶像都已經寫得很看了,我看還是別殘害廣大的粉絲群了!

 

但是......應廣大粉絲強力要求,非得要和優質偶像一起寫作業才嚥得下這口氣、才甘心的情況下,本人再次以電腦隨機取樣,抽中兩位幸運粉絲一起陪玩,恭禧以下兩位粉絲中大獎,請即刻拆封閱讀並寫作!得獎名單如下:

 

Mr. 天天開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Gz.VMNaAGRnqsOG6lV5VqA--/profile

 

Dejavu http://tw.myblog.yahoo.com/jw!xJkmsbSYCEPDpWUuyZg-/profile

 

PS. 由於本活動已由律師公開見證,並於抽獎前已請參與活動的粉絲簽下切結書,倘若得獎者因外力因素無法、或無故不履行得獎義務,需賠償本活動的所有損失,賠償方法為一日內至本優質偶像部落格〝回應文章一百則〞,特此公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