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坐在昏暗的樓梯口 轉身望著十三樓之六


丟掉手中抽盡的菸頭 已經忘記時間過了多久


不知道在期盼什麼 也許只是一個想你的念頭


 


看著照片落寞的摸摸頭 自言自語你愛不愛我


繼續抽著手中的Marlboro 過了今晚愛情是否依舊


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也許只是一個挽回的念頭


 


我讓自己放空 試著不去想你的冷漠


畢竟我還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就算分手 若能看到你最後的笑容 已經足夠


 


我讓思緒放空 試著去感覺你的溫柔


畢竟我還盼望能夠長相左右


不想分手 堅持到最後是我的渴求 不能輕易放手


 


吹著窗口的冷風 依然望著你的門口


但卻看不到你開門走向我


只能走上街頭 把傷痛藏在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