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圖~~~左起小蒸、小淫、小暈,走鐘的閃亮三姐妹



                              認真放空中~~~放得很逼真、空得很實在......



                                                   各位觀眾......愛奴新貨到


離開飯店櫃檯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到現在還是對於這份工作懷念不已。雖然老班底們還是會出去玩耍,但總不像當初每天工作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討論、或一起幹譙又有哪個澳客臨門了。


我永遠記得我們櫃檯閃亮三姐妹是如何在星巴克結拜取名成軍的,這還要感謝星巴克有提供木製攪棒,讓我們可以刻字在上面作籤以示公平,結果大姊小暈(因為她常頭暈)、二姊小蒸(因為我當初頭毛電壞了)、三妹小淫(因為她最淫蕩)一段孽緣就此結成。


前陣子看到小淫去踏青接觸大自然的照片,才恍然驚覺我已經忘記上次在台灣出遊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過了太久的夜生活、夜晚總是比白天美麗精采,回家之後卻總是比別人落寞,是一種習慣嗎?還是一種自然法則?我已無心也無力去思考這問題。


小淫說得沒錯,當享受過瘋狂的玩樂、做過一堆不羈的事、揮霍過青春後,再轉身看山已不是山、看水也已不是水,難道除卻巫山不是雲之後終究要歸於平淡嗎?我一直狐疑著(或許是欺騙自己不要面對現實吧)......


我仍然喜歡玩樂、仍然喜歡飲酒跳舞歡唱、仍然想繼續這樣的生活!在櫃檯的那段日子,鐵定是我終老在細數往日時光時,除了大學四年之外,最令我懷念的中途過站的地方。在那裡,我認識了最好的朋友;在那裡,我度過人生當中最快樂的工作時光;在那裡,我認識更多的外國朋友;在那裡,我盡情揮霍過無數美好的夜晚;在那裡,當然我也看清過人性!


〝朋友本來就是假的〞,喜歡這句話、體會過這句話、也看過別人實現這句話。這是一種人生的無奈也是常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分分合合,倒也增加人生的戲劇性與可看性,只是我寧可當觀眾,而不是其中的主角,即便我是那麼的想紅。


不管如何,閃亮的友誼與默契長存!小淫、小暈,你們聽著,就算閃亮中南部的市場被壟斷了,我們還有草蜢隊的選擇,不要忘記我們把〝半點心〞〝失戀陣線聯盟〞已經偷偷排練過了,反正現在流行復古,連中古歌手都可以出來虛晃一招開個演唱會撈一票,我們也可以趁此機會大幹一場然後收山啦!反正我已經去龍巖訂三個塔位,養老院也訂三床了,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