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纏中~~~馬可:妳依不依?不依吼妳死!   黛娜宋:人家抵死不從!



癡纏後卻仍沒開花的後果~~~附贈以上親眼見證實錄相片一帖,原來人變態後會幻化成〝天外飛仙〞呢!馬可我本人離這條路近了!


看到大家討論〝哪個星座最會死纏爛打〞那麼熱烈,忽然覺得有點心虛,因為看來看去好像我的各個宮位的星座都有廣泛被點名到。我的太陽在水瓶、月亮在魔羯、金星在射手,尤其我專司愛情的金星射手,好像是最大元兇,被罵到臭頭,我想說的是,真有那麼糟嗎?還是大家都以訛傳訛、為了佔版面、搏出位、充人氣所以趕快應聲附和阿?


不過,說到底,嘻......不知道默默一直暗戀一個人足足有10年,而且三不五時還要打給對方,然後再假裝道歉說自己撥錯號碼;或者害怕對方看見自己的號碼不想接聽,所以故意不顯示號碼撥給對方,為的只是想聽聽對方的一聲〝喂〞也爽;又或者偶而叫朋友找對方出來唱歌玩樂,散場後再故意藉機送對方回家,這樣算不算走鐘的痴纏啊?如果算的話,那......我認了。


唉!我怎麼把自己說得像變態一樣,我想這就是癡纏對方卻沒結果的下場吧,結論還是老話一句〝寂寞使人病態,病態使人變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