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因為沒有自信而害怕改變,是因為怕找不到更好的......〞這句話放諸四海皆準,最重要的是任何人、事、物皆可套用。


有些人為工作;有些人為愛情;另有些人反而是自信過了頭,眼高手低,最好的已經從身邊溜走卻仍渾然不知......


大家都想找到更好的,這也是我討厭身為一個〝人〞的地方,因為都想更好,所以欲求不滿;因為欲求不滿,所以算計鬥爭;因為算計鬥爭,所以出現上了國際媒體的趙駙馬;因為有了趙駙馬,所以對阿扁失望透頂;因為對阿扁失望透頂,所以支持罷免;因為支持罷免,所以往後再也沒有任何說服自己去投票選舉的理由;因為這理由,我討厭的九哥哥現在已經可以準備提前喊他馬總統了......


而渺小如我,始終想求新求變,追求理想中的目標,但世事總不盡人意,所謂從小的夢想,終究只是個烏托邦,就連想有個海市蜃樓的幻想都不敢奢望,人到頭來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時間不僅能老化你的皮膚、更能淡化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