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左:Fabio Grosso 右:Luca Toni是好朋友唷!

 

狂賀!狂喜!狂亂地開心!瘋狂地喊叫!等了12年,Baggio的夢靨終於沒有重演。我心目中本屆世足賽義大利的天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Fabio Grosso,又扮演一次福將,實在是太神奇了,快當爸的人果真運氣來的比較順暢!先在八強賽尾聲完美的一摔,摔到一記12碼罰球;四強賽同樣於終場前再妙接Pirlo的傳球踢了個香蕉球建功;今晚決賽再次於PK大戰當壓軸進球,種種跡象顯示,人若要紅,擋都擋不住呢!

 

剛剛電視球評似乎是法國隊的球迷,不斷替席丹喊冤,聽了就感覺反胃。姑且不論人間凶器Materazzi是否真跟他挑釁啥,用頭頂人本來就不對,席丹只能怪自己抗壓性不足!也不想想都已經知道這是他代表法國隊最後一場比賽了,另外比賽也已經接近終了,還那麼沉不住氣,頓時一代英雄變狗熊!他的處境鐵定比當初貝克漢在世界盃被判紅牌出場更可悲,至少貝克漢當時年紀小,還有太多時間可以讓他在往後的國際賽將功贖罪,如今,席丹完全沒機會了,明天他等著被法國媒體口誅筆伐吧!等著瞧囉!

 

另外球評又提到席丹若不被判紅牌出場,比賽結果可能會不一樣,聽了更是嗤之以鼻、不以為然。PK大戰他的隊友自己踢到門柱沒進球事實擺在眼前,就算席丹PK戰有進球,結局仍然是殘酷的5:4,半點不由人!真想跟球評們唱一首李亞萍的成名曲〝醒來吧,雷夢娜〞!事實上,法國隊能走到決賽,已經要偷笑了,遠在與曾是法國殖民地的多哥那場比賽,就已經讓人強烈懷疑是用錢買來的,不然怎麼會巧合到比數定格在神奇的2:0?(PS.這場比賽法國至少要贏兩球才能晉級),接下來八強戰與巴西隊的比賽更是讓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當場傻眼!巴西隊整場比賽像活死人一樣,看完比賽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法國不知道又用多少錢買來的?〞果不其然,沒多久媒體就報導法國內部傳出一封神祕的電子郵件,有傳言法國花了2500萬歐元跟巴西達成交易,這筆賄賂金足足是世足賽冠軍獎金的兩倍,你說誘不誘人?!傳言若屬實,那麼法國總統和總理應該去上有名的斷頭台以向廣大的法國失業人口謝罪,前陣子新的就業法搞得人民抗議到差點把巴黎癱瘓,若能把這筆錢拿去妥善運用失業問題,不是很好嗎?!

 

總之,義大利隊雖然有甲級聯賽的醜聞,但是,至少本屆世界盃沒有傳出任何買球的傳聞,球員們用實力向世人說話!也讓我們這群死忠的義大利球迷出了口鳥氣,幹的好阿!Italiano, well done!  I have been always keeping my finger crossed! 

 

不管如何,星期天從一早王建民的第九勝落袋開始,已經讓我High到無法自己,直到星期一凌晨義大利奪冠,更是讓我High翻天,完全忘記已經一天一夜沒睡、外加星期六半夜狂歡仍有點鏗鏘的宿醉,不過這種愉悅的心情應該可以讓我撐過Blue Mond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