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了解我 就算我繼續漫無目的的遊走 仍舊走不出你撒下的枷鎖


你的愛曾麻醉 再多的tequila也抵不過你的一句承諾 到最後卻只剩沉默


 


想不透為什麼結局這樣子收 到今天我依然如此難受 難過


難道你真的完全沒在乎過 竟眼睜睜看著我失魂落魄


 


在你面前我沒有底細


就算勉強裝鎮定


淚水的痕跡始終逃不過你的眼睛


 


在你面前我被摸清底細


從頭到尾沒有自己


擁抱的餘溫終究加速失溫殆盡


 


你說喜歡我的人 但是人終將會離去


你說喜歡我的歌 但是歌仍舊會聽膩


我倒想聽聽赤裸的我還有什麼不被你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