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三美圖~~~左起小蒸、小淫、小暈,走鐘的閃亮三姐妹



                              認真放空中~~~放得很逼真、空得很實在......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 Jul 18 Tue 2006 12:19
  • 盼望

你閃爍的眼神仍透露出你的謊言


我看不出這是安慰還是敷衍


其實你不需遮掩 這不是個測驗


寧願你坦承相對 是非對錯我仍可以分辨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台灣瞎的節目多不勝數,從停播的〝台灣變色龍〞〝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最後的晚餐〞〝天堂與地獄〞,直到現在的〝分手擂台〞,所謂〝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嗎?錯!〝看戲的是瞎子〞才比較貼切!就是有瞎子願意看,所以電視台才會不斷開更多瞎節目,以滿足廣大的瞎子市場。


現在連新聞每天都在上演很瞎的政治連續劇,我們還能選擇嗎?


其實人生偶爾當瞎子也不賴,所謂鴕鳥心態,眼不見為淨,生活也過得輕鬆點。說來說去,好像還得感謝這些瞎節目幫助我們成長,學習人生大道理呢!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癡纏中~~~馬可:妳依不依?不依吼妳死!   黛娜宋:人家抵死不從!



癡纏後卻仍沒開花的後果~~~附贈以上親眼見證實錄相片一帖,原來人變態後會幻化成〝天外飛仙〞呢!馬可我本人離這條路近了!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家有個活寶的爹和一個愛吐槽的娘。


一直以來,我爹和我娘為了怕被我和我妹兩隻小的嫌過時老氣,不斷地求新求變、追求新知、跟隨潮流的腳步脈動,深怕被我們嫌棄,結果反而有點矯枉過正,不僅流行風潮他們懂,連一些我們不懂的冷門知識都涉獵,吸收學習程度之快,足可媲美學齡兒童,有時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返老還童ㄌㄟ?!不過,我爹仍是會鬧不少笑話,學習能力不及我娘。最近又發生以下兩件趣事。


一、挑剔 VS 挑釁


上星期世足賽上演義大利對決法國的冠軍戲碼時,爹娘說啥都不會放過這種全球矚目的盛事,儘管忍著睡眼惺忪,兩老仍努力輪流〝值班〞,兩人每班輪看半小時。事情就發生在球賽尾聲,席丹頭搥馬特拉齊退場,我爹把我娘叫起床後開始。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昨晚又和麻吉去跳舞了,又是另一個可悲無奈又可笑的夜晚。


看著一個個寂寞孤單的陌生身影從身旁不斷掠過,你看看我、我瞧瞧你,尋找任何一個可能性,但沒有人願意或敢跨出第一步認識彼此,縱使眼神強烈透露出渴望的語言。主動似乎永遠成了強人所難的舉動。在肩與肩碰撞擦身而過的剎那,機會與可能性也消逝在那一刻不復得。


跨出第一道防線總是困難的。因為害怕被拒絕、或者曾經勇敢嘗試過卻被打槍,這些都是讓人故步自封、原地打轉的元兇。也因為如此,都會男女更是要用堅毅的面容或者強顏歡笑來武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高尚點、更有價值行情點,即使這些人是城市裡最最孤獨的一群。


偽裝,加深惡性循環,縱使封閉自己是最沒保障的保險。寂寞族群因此更加以倍數無限擴張,最後只成就了〝單身貴族〞這句謊言來安慰自己。每個單身的人繼續沉溺在騙人矯情的文字裡無法自拔。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附贈以上親眼見證實錄相片一帖,原來人變態後會幻化成〝天外飛仙〞呢!馬可我本人離這條路近了!


 


俗話說: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an't you see?


Can't you reach?


We've spent too much time hesitating and waiting.


Love was suspended by your fear for no reason.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11 Tue 2006 14:33
  • 遺忘

你的身影已在心裡漸漸死去


心門關閉 不再見你 是最好的逃避 


你的呢喃已在耳邊漸漸遠去


耳根清靜 不再想你 是最好的良醫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ul 10 Mon 2006 20:19
  • 改變

〝人會因為沒有自信而害怕改變,是因為怕找不到更好的......〞這句話放諸四海皆準,最重要的是任何人、事、物皆可套用。


有些人為工作;有些人為愛情;另有些人反而是自信過了頭,眼高手低,最好的已經從身邊溜走卻仍渾然不知......


大家都想找到更好的,這也是我討厭身為一個〝人〞的地方,因為都想更好,所以欲求不滿;因為欲求不滿,所以算計鬥爭;因為算計鬥爭,所以出現上了國際媒體的趙駙馬;因為有了趙駙馬,所以對阿扁失望透頂;因為對阿扁失望透頂,所以支持罷免;因為支持罷免,所以往後再也沒有任何說服自己去投票選舉的理由;因為這理由,我討厭的九哥哥現在已經可以準備提前喊他馬總統了......


而渺小如我,始終想求新求變,追求理想中的目標,但世事總不盡人意,所謂從小的夢想,終究只是個烏托邦,就連想有個海市蜃樓的幻想都不敢奢望,人到頭來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