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列為限制級,未滿十八歲之人不得閱讀!
嚴重警告:本格內容充斥暴力與腥羶色之字眼,未成年者請勿擅自閱讀,若真的很癢忍不住,請由父母陪同閱讀,若父母沒空,請由兄姊陪同閱讀,若兄姊不幸跟你一樣幼齒到未成年,那麼李馬可謹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本格與您有緣無份,謝謝別聯絡!

醜女等案宣判  邱毅遭判拘役

↑ 這則新聞根本就是在造福全台灣的男性同胞,因為只要你自認為自己的長相有到達邱毅這款檻站的話,你就是可媲美金城武的萬人迷了,不然連邱毅這款咖小都就有懶ㄟ膽敢嫌棄女人的外表了,其他雄性動物還怕娶不到美嬌娘嗎?!


我說管碧玲哪,免氣免受驚,只要是人類都能明白、也都能感同身受妳的委屈,因為全台灣人民的媽媽攏無對咱們講:「邱毅是一個人見人愛、狗見狗不咬的潘安呢!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放眼好萊塢眾家女明星,能夠成功當上影歌兩棲動物的實在寥寥可數,絕大部分皆是能歌卻不善演,全民的娜姐便是死在沙灘上的代表作,而黑美人碧昂絲則虎視眈眈準備等著接棒當下一波的爛泥。


珍妮佛洛佩茲在影壇的表現絕對優於以上兩者,甚至無法相提並論,她可以是唱片熱賣歌手﹝2001年的全球熱門舞曲《Love Don't Cost a Thing》至今在舞廳偶爾仍是DJ的混音必備盤﹞;她那傲人的尾椎可以扭到天搖地動,甚至可以擺一桌麻將;別忘記,她可是曾經憑藉真材實料的驚艷演技在1997年的《哭泣的玫瑰》中飾演地位宛如拉丁美洲的張惠妹的真實人物Selena,才讓世人識得她這號人物,你(妳)能說她不會演戲嗎?若非當年與班艾佛列克那段歹戲拖棚的戀情拖垮彼此的電影票房,翹臀珍的演戲天份真的是被大家惡意忽視了。廢話連篇的重點就是請各位去看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亡命殺鎮》,看完之後,敢情還翹臀珍一個公道,也別理會八卦雜誌長久以來如何貶她耍大牌之類的鳥事了。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un Papa Run」這是電影《一個好爸爸》中小女兒的開場白,也是《一個好爸爸》的英文片名。


各位是否覺得這句話很耳熟?沒錯,1994年的《阿甘正傳》裡,由羅蘋萊特潘〈西恩潘的夫人,雖然把壞小子吃得死死的,但星運不佳的她似乎冠夫姓冠得很光榮,抱歉,離題〉飾演阿甘的青梅竹馬的珍妮,從小看著阿甘被同儕欺凌時,便口口聲聲不斷地在阿甘背後喊出影史名言:「Run Forrest Run」,因此讓半康安的阿甘把人生從黑白跑成彩色。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y dearest 小騷貨,


認識那麼多年以來,歲月不曾在妳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大家只想對妳說:「凡美過,必留下倩影。


其餘的就「哈,哈,什麼都不必說」了!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直無法定心神把《黑暗騎士》文字化於電腦,深怕自己每多敲出一個字,毛囊就多萎縮一點,雖不至於流淚到染上眼翳病,但眼皮腫成有如龍眼是必然的,這是看了本片一個多星期之後,遲至今日才掙扎出的文章,我極力擺脫前些天所寫的《追風箏的孩子》那般的無清晰頭緒、無完整章法。


希斯萊傑讓我亂了分寸。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郭董大喜  國外使節團都來了

看看以上這則新聞,大家看到什麼了嗎?不知是否我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患了色盲,不然,郭總裁這場婚禮我只看到了讓人奇檬子很Blue藍色:九哥到了、戰哥復出了、挖ㄟ郝市長來了、號稱現代周處的周錫瑋老虎沒抓到卻跑來先喝喜酒、桃園縣長朱立倫撇下縣民每遇到颱風天便停水的痛苦不管也出席婚宴,管它鳳凰颱風會不會變成〝浴血〞鳳凰都在所不惜。


依我看來,郭總裁的大婚何不乾脆放手一搏賭大一點,邀請對岸的胡錦濤一起共襄盛舉,順便帶支五星旗來加持,讓婚禮現場成一大片,厚,這才叫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喜筵嘛!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前一刻還在躊躇是否該忍著痛把《黑暗騎士》藉由敲打鍵盤化為對希斯萊傑最後一筆的追念時,後一刻,在《追風箏的孩子》開場十分鐘後,已經分不清坐在沙發上的自己,眼眶究竟是為生活在1978年間的阿富汗裡那名忠心耿耿的小僕人而紅?或是鼻黏膜搞混了時差,為了2008年殞逝的希斯萊傑而腫?


一切都亂了,不只是官能,也包括了心門。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險路勿近》,贏得2008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以上三項由鬼才柯恩兄弟自己包辦﹞、最佳男配角﹝哈維爾巴登﹞。順帶一提,請別再把Javier Bardem的名字唸成「賈維爾巴登」了,請尊重西班牙文,這情況就如同大家一窩蜂陋習地把Joaquin Phoenix喊成「喬昆菲尼克斯」是同樣道理,他雖不是西班牙人,但人家本人都早已經出面更正正確讀音為「瓦昆菲尼克斯」,就別再將錯就錯,倘若你明明叫張三,別人卻硬要叫你李四,你奇檬子會爽嗎?!好啦,我知道我離題了,但在真正聊這部電影之前,先來談談對於柯恩兄弟的想法。


記得當時年紀小,第一次接觸到柯恩兄弟的電影遠溯至1987年的《撫養亞歷桑納》,偷小孩的荒誕熱鬧故事情節讓懵懂的我雖不至於去和周公下棋,但不知作何感想的感想便是坐立難安。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或許你(妳)看過英國作家彼得梅爾的暢銷書《山居歲月 ─ 普羅旺斯的一年》,或者另一部曾被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改編搬上大銀幕、2006年由羅素克洛主演的《美好的一年》的原著小說《戀戀酒鄉》,因而對書中所描述的法國南部的明媚鄉村風光產生孺慕之情。


或許你(妳)也看過美國女詩人芙蘭西絲梅耶思的半自傳小說、同樣曾被改編成電影、2003年由黛安蓮恩主演的《托斯卡尼豔陽下》,因而對於這塊位於義大利靴型腹地中的瑰寶心神嚮往不能自己。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備註:可能由於Daniel Powter的影像有版權故被YOUTUBE刪除影片,免驚!請點閱以下連結,直接在線上觀看,若第一個連結無法開啟影片檔,請繼續點閱第二個連結,開啟網頁後選取標題「第19屆台灣金曲獎頒獎禮Jolin部分」的影片便可順利觀看,由於土豆網的伺服器有時繁忙所致,倘若遇到這情形請耐心等候一下下囉!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WOAHCtLWVo/


http://so.tudou.com/isearch.do?kw=%BD%F0%C7%FA%AA%84+%B2%CC%D2%C0%C1%D6


看了昨晚的第1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後,原本打定主意要在YAHOO!奇摩部落格封筆的我實在隱忍不住這暢快的笑意,非得和各位分享一下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的高材生蔡依林同學在與Daniel Powter頒獎時的〝佳作〞表現。


李馬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